【刻意跑 才能越跑越轻松】 第10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 Steem Olympics Game #10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exels-photo-221210.jpeg
图片来源:pexels.com

点击这里,直达活动地址

所在城市:NC南昌
季节/气候/气温:夏/热带?/30度

运动展示:

别问我怎么是这样的路径就3千米,手机问题吧,只要退出后台,轨迹就会不记录进去。。开着不切换到别的app 就没事

922135500344172805.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005010.png

刻意跑

记得三四年前开始跑步,各种跑步的书找来看,去参与很多活动,越跑就越认识到刻意练习的重要性。

跑步热身

每次跑步前一定会去做的,将可能在运动过程产生的损伤减少到最低(现在悦跑圈也有跑前热身,但是我认为动作有些少)

一双合脚的跑鞋

跑鞋是必要的,懒得挑选,就去买亚瑟士这种专注做跑步的鞋子

呼吸

大多数人都不会在意自己的呼吸,其实呼吸时非常有必要去注意的,特别是跑步这样的有氧运动(冥想这样的放松形式),对气息的掌握,直接影响到能不能跑的很轻松,每次跑步的时候刻意去注意自己的呼吸,有规律的进行

多跑

我的脚在一段时间不跑步后,跑一跑,经常会有水泡,很痛啊

刻意练习加速度

已经两年没有突破自己的10公里最好成绩了(最近跑的不多,开始进入夏天,整天酷热,能有个凉爽的时间跑步真是不容易)

那次10公里,记忆还挺深,因为我很少那样跑,我发现小步高频对上半身的摆幅很少,呼吸也很轻松,高频小步是刷新我个人最好成绩的很有效方式

拉伸放松

除了跑前热身,跑后对肌肉的放松很重要,很久不跑,突然跑一跑,又不了解如何正确跑步,于是第二天腿会很酸痛


我发现高抬腿右腿抬得更费劲,左腿很轻松,这就是柔韧性的问题了,右撇子右侧肌肉更发达,所以也更坚硬,不易被拉开

解决方式:瑜伽,瑜伽的很多体式都是对身体的拉伸,刻意去做,瑜伽会带来很多的体验

pexels-photo-317157.jpeg
图片来源:pexels.com

感谢一直以来对 @antone 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e,upvote and resteem~

DQmR5Arg9XfTr9G26rnA6MJierMdTjn8doMsWiBdFLV1mQ4.png

Sort:  

运动起来。

@antone, 感谢你的参与, 运动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a货都被你看出来了

骚年,你能不能改一下你的文章标题....

哈哈哈 马上改 我错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一个都不要...

Congratulations @anton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