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2018世足筆記 - 寫在 比利時 vs 法國 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毫無疑問,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以及比賽強度就好比決賽,外界非常看好此役勝出的隊伍也在週末拿下冠軍戰的勝利。剛好今天在台灣也是颱風夜,造就了一個完美不能出門只能宅在家準備看世界盃的藉口,就順便來寫寫自己的想法吧!
image.png

先說說自己對兩隊的看法吧。我個人在兩隊中比較喜歡比利時,但如果把兩隊所有球員拿出來看的話,我最喜歡的是法國的Griezmann。

一開始看到Griezmann是在西甲,那時因為我的All Time Favorite : David Villa在西甲的最後一年轉會到了馬德里競技,所以我也開始關注這隻球隊。隔年Griezmann加盟,也馬上成為球隊的核心,除了射門進球能力突出,我也覺得他踢球姿勢特別帥,帶球動作特別有美感,就因此常常看他在馬競踢球。雖然年紀輕輕技術超群,但是所得的獎盃卻不多,曾經帶球隊打進歐冠決賽卻又再次被給皇馬,真心覺得可惜,也希望他可以拿到更多榮譽。
image.png

那為什麼還是比較希望比利時贏呢?好像也說不出個為什麼。兩隻球隊都不是我的熱愛(西班牙嗚嗚),也都沒有讓我厭惡的球員,倒是兩隊都有許多我喜歡的球員。法國除了Griezmann以外,我也很喜歡吉魯還有Mbappe;比利時則是特別喜歡De Bruyne以及Hazard。

若以實力來說,還是覺得法國迎面大一些。畢竟法國中前場真的太強大,鋒線上的Mbappe速度實在太快,是非常大的威脅,又有Pogba和Griezmann這些控制能力好,進攻能力也強的中場;防守上除了奇才Kante,後衛也不乏巴薩與皇馬的後防組合。
image.png

不過比利時的陣容絕對也是黃金陣容,守門員如果能維持上一場MVP級的狀態,那肯定也很有機會拿下冠軍門票。我會覺得法國贏面大一些是因為比利時的防守中場感覺不如法國強,在兩隊都有頂尖進攻火力的情況下,很可能是相比誰的防守更滴水不穿。
image.png

但是,硬要選我還是比較喜歡比利時,加上前一場對巴西看到他們各種角球戰術的成功執行,還有前場的進攻配合,我只覺得好像看起來更熱血一點。

總而言之,運彩已經買了,希望今天晚上比利時 2:1 法國,謝謝大家!

Sort:  

你好!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结果比利时还是未能缔造历史……

QQ,可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