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 迴轉壽司來囉 (近台北車站)

in #cn6 years ago

くら寿司

其實上面這日文是複製來的,我完全看不懂日文。

前陣子跟一位愛好柯南的朋友一起看到這間店的廣告,來吃藏壽司可以有機會抽到有柯南公仔的扭蛋。其實這家店我是一次也沒去過,聽朋友說很夯,很好吃,所以趕緊下載了App提前一週先定位。沒想到還有一堆時段已經被預約走了,所以就選了晚上七點半,還規定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但昨天真的到了現場才發現真的是「人山人海」,還好我們準時到,否則要是要候位候下去的話,晚上十點都沒東西吃了。

廢話不多說趕緊上食物:

炙烤起司鮮蝦

它的起司系列我都滿喜歡的,不過炙烤系列烤出來的「烤味」有點重。

起司 鮪魚

沒記錯的話這是鮪魚,鮪魚其實乃本人最愛,但是吃了太多反而都忘了拍照QQ

花枝

點了這種一盤只有一個的,感覺會特別好吃呀!(但花枝不是我吃的)(均一價一盤都是40塊)

鮭魚 (一貫)

這個一盤一個的鮭魚我就有吃了,入口即化的感覺。雖然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吃鮪魚啦~

甜點

這是最貴的一道了~ 豆乳甜甜圈,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R

轉蛋機

最後是整垮我的轉蛋機,每五盤會有一次抽獎機會,我們兩人一共吃了20盤卻只抽中一次,真是太不幸啦!(圖片來源:痞客幫)

不愧是一週前要定位的超熱門餐廳阿,好吃。
話說Ethereum又準備要hard fork了,但是週末都在準備吃迴轉壽司,這些新聞就先緩緩吧!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4.51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antonsteemit.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9.8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最近爭鮮的塑膠蓋子被爆沒洗,新聞裡的對照組好像就是這間,哈哈,我從蓋子認出來的。^^

哇~看來爭鮮地位要越來越低了...

老師記得去回覆同學疑惑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01.54
ETH 3092.3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