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被鸽子袭击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意大利的鸽子每只肥又大,还不怕人,基本所有景点都有海量的肥鸽。
出门前突然发现阳台进来一只鸽子,在屋子里大摇大摆,然后在米袋周围偷米吃,简直不能忍然后我准备把它从阳台门赶走,但是这只蠢蛋直接飞到关上的玻璃上,估计被撞傻了就掉到水池里,还撒碎了我家里唯一一个鸡蛋!我必须要教它如何做一个有礼貌个鸽子,然后就如图了,徒手抓鸽超简单,我小时候家里开饭店的,不要说抓鸽子,蛇都没有问题....

最后这个傻鸽子当然是放走了,意大利吃鸽子是犯法的,不仅仅是意大利,欧洲很多国家都这样的。

Sort:  

最后一张图可以做成表情包

要配什么字

IMG_1023.PNG

你应该感谢我不是吃货省人,否则就是鸽子汤了

抓回来广东,合法的,我要喝鸽子汤😂

哈哈哈哈 我之前把图放在我朋友圈 我一个广东的小伙伴也是这么说的 说鸽子好吃 哈哈哈哈

饿,,,,

哈哈哈……大侠饶命……

你家闹鸽子我家闹浣熊。。。

哈哈哈哈哈 我家里天天有鸽子进来散步 但是平时我是不管的 这次偷东西不能忍 但我比较凶 估计下次这个蠢鸽子不会再来了....

原来是得连翅膀一起抓呀……果然专业……
感觉这鸽子被你抓了,好像也不怕的样子……

这边鸽子不怕人 太猖狂

Pigeons are smart birds. My dad raises them. He lets them out to fly and they always find their way back :)

确实胆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473.25
ETH 2969.27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