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犯规行为

in #cn5 years ago

                       违规是突破的一种形式

四处都有爆炸的火光照亮地面

苏醒的和未苏醒的保持着同样的姿态

小心翼翼地行走

踏错的一步意味着伤及骨头

于是路线便这样固定了

公共交通从不偏离

私人驾驶从不偏离

骑行远近从不差移

行走路径从不更替

火焰的温度让每个人都恐惧

炸裂的肢体四散在各处各地

真实的压迫让人迷失

统一的公式等于金子般的圣旨

站着也是匍匐

匍匐无异于站着

跪倒在地吧

当你畏惧的时候

我们都跪倒在地吧

但是存在着某种驱力

但是存在着某种癫狂的癔症

新的东西

在遥遥的远方存在着新的东西

呼唤并不停息

大气干得快要裂开

感受到驱力的人们快要裂开

而惯性人总是无所直觉

这片土地有无穷无际的力量需要指引

当我们虚耗力气在一层又一层的塔中爬行

生硬而又忽略情感的复合体

堆满了钞票和直指向最高处的指示牌

但最高处是混沌和空虚

但最高处什么也没有

朦胧的雾气

邪恶的遮蔽者

谎言永不停息地奴役

我知道我是真的

我知道方向在于何处

我知道应该不畏惧于炸裂的躯体

这里有一场行动

这里有一次越轨

这里将耗费我的一生

但是我将不会怀疑

但是我将坚定不移

全新的未来

并未停滞的时代

完成

这是属于你我即将完成的一环

Sort:  

感谢持有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rchitectz!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44」推薦 CN 區博文:露營一晚 + 谁的孩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22.67
ETH 2944.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