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流离者

in #cn5 years ago

淋浴喷头的水流冲击者头皮和身体

等待着空白从耳朵一次次钻进脑袋

万千的粒子在身边流动

流离者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播过来

回响不断在介质中重复

当我正流下泪水

笑声却不停歇地传来

我疑惑于这件事情

我疑惑于流离者的欢乐

寻找欢乐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网络上没有欢乐

现实中没有欢乐

冥思里没有欢乐

流离者却拥有欢乐

他的影子在地面上显得模糊

来回奔走在被月亮照过的透露出温柔的土地上

没有人记得他的到来

没有人道别他的离去

无所牵挂的流离者

印记是有的

在那不停震荡的空气中

每一次播种知识

每一次往光明中奔走

在黑暗中前行

流离者造益千万而无所索取

世界上到处是疯狂的勒索

发着亮的钞票营造出假的欢乐

而流离者拥有真欢乐

不被记得是一种欢乐

广播智慧是一种欢乐

共产主义是一种欢乐

跟随着流离者的奔跑

我不再流下泪水

我不再等待着浑噩的空白

飘动的云是一种稀有的记忆

而这记忆正等待着你的记起

Sort:  

感谢持有6.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560.41
ETH 2894.9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