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漫游梦境

in #cn5 years ago

喜欢而又讨厌的

追逐而又逃避的

脚从地面的缝隙中伸出

但停滞了

就此停留在那里

总是有花朵在盛开

总是感觉到快感来袭

总是见到熟悉的景象

真切地感受到痛苦

我看见虚拟的幸福

我流下真实的泪水

被丢弃的和被迫放弃的

追不上的远在千万里之外的

倒地了

伸出的手挥舞不到任何东西

绝对的空寂

粒子也消失了

世界好像是可以触及的

触及到身体也被穿越

渴望醒来

害怕清醒

压缩的空间看见层层的切片

世界尽在眼前

所有的方向都被窥伺

情绪尽失

我看见好的变成不好的

我看云变成石头

我看见爱情化为乌有

我看见火在燃烧

我看见熟悉的现实

我看见陌生的虚拟

我看见了许多东西

奇异的

普通的

非正常的

我看见她正在行走着

我看不见自己

我看见球体正在运行着

我看不见绿色和蓝色

我看见乌云密布

我看不见真的蓝天

我看不见假做的蓝天

我看不见了

我听不见了

我变得聋瞢

我继续发梦

Sort:  

感谢持有6.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rchitectz!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6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