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谈何满意

in #cn5 years ago

我丢掉了

我丢掉了魂灵

我总是在丢弃

我总是在迷失

我总是在消魂落魄中昏昏无知

丢失

再一次丢失

千万次重复地丢失

愤怒

愤怒的匕首掷向自我的心脏

脑袋也想要被洞穿

我的身体变得不受控制

扔掉了花朵

缺乏自律和记忆令人感到伤心

惆怅的云彩也跟着这股风流去

我坐在椅子上看见了无穷无尽的颜色

我坐在椅子上却妄求达到某些目的

我的妄想

我的失忆

我的由上至下的痛苦

每一次发生错误都感觉到悲哀

每一次悲哀都感觉到痛楚

每一次痛楚都警觉自我的固态

每一次都立誓忠诚于自我的想法

每一次都控制

每一次都惯性失控

生活好像冻结了又裂开的蓝色的冰

皲裂的纹路爬满了我的身体

我渴望小依

我想要再不能忘却

我找到了迷宫

我走不到出口

累得瘫下的人披裹着布

水汽伺机而动

这世界归纳于理性的框架

这世界臣服于感官的世界

我想要有所不同

我想要付出生命

我想要烧干每一把火

但自我的无知

自我的肤浅

自我的膨胀主义

我开始厌烦

思考着如何改编生命的问题

Sort:  

感谢持有6.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500.50
ETH 2936.24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