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气味!气味!

in #cn5 years ago

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我想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甜蜜而又诱惑的

无情的石头也为了它抓狂

这是只属于个人的烙印

这是有关美和爱的发散

是安眠药剂

是欢乐

是自然的呼吸

是摇曳的舞姿

我真想再次闻到那种气味

我为之几近濒死

我的身体仿佛飘离了

小船也在大暴雨中倾覆

是的

我快要死去了

我已经死去了

我曾经有过保留它的机会

我也从未选择过要放弃它

路途遥遥千万里

又或者是只剩下一堵墙

既不是砖

也不是混凝土

一堵完整的坚硬的无法割开的钢做的墙壁

我依然满怀着热情

热情无法变成猛烈的烧干一切的火

绝望在四处弥漫开来

人类

人类总是生存在冲动和错误里

我也生存在冲动和错误里

我无法忘记那特别的

我无法忘记那令人留下泪水的

我无法忘记那每一次令我感觉到置身于神仙境地的

气味

我丢失了一种气味

Sort:  

感谢持有6.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763.08
ETH 2899.43
USDT 1.00
SBD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