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无法停止

in #cn5 years ago

                            无法停止的瀑布

我想要睡觉

但我却无法安然地面对躺着

一张自然的万物安宁的黑色大网

反抗的力量沿着灯光向上

属于精神而不是别的什么

想着肉体而又觉得疲软

奋力斗争的力量总是渐渐消散

想到那颗星星却又跳跃到梦的边际

捕猎者总是不知疲倦

但我的猎物离我渺渺万千里

那高高的竖直往上的柱子

忽远忽近的影像诞生在镜头的里面和外面

被那只巨大的手捕捉着

从一处又到另一处

我不知道远方在诉说着什么

正如同我不愿进入的梦里

被欢乐围绕住总是让人觉得苦痛

睁开双眼又是另一种发狂的梦景

沉重的刀子割开我的背

看不见的躯体由我背负

夜里总是喘息着在睡眠里

夜里总是无意识地陷入了昏迷

干渴的舌头总是得不到一点水的润泽

但是那架闪亮的纸飞机总是摇摇晃晃地出现在天空的尽端将你的眼球牢牢吸引无法转移

我还不能进入睡梦里

我还不能和你们一起

我还不能面对流逝的时间和麻木的射击

不能逃进任何一个入口里

梦的入口

触摸屏幕得到的入口

敲击键盘获取的入口

以及沉醉在正午十二点的太阳下的入口

我明白它们的离去

我有时明白

有时糊涂

Sort:  

Congratulations @architectz!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感谢持有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35」推薦 CN 區博文:【诗】无法停止 + 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994.03
ETH 2917.9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