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我想要什么,就让自己变成什么)

in #cn5 years ago

突然想写这个,是因为,最近经常听到有人喜欢碎碎念:
我好穷啊……blablabla
我不行呀……blablabla
我没人爱……blablabla

我想说,即使这个真的是你目前的现况,最好也不要这么念。

世界万事万物都是一种能量体,都以能量振动的形式存在(包括桌椅板凳,花草鱼虫),每个能量体的波长及频率振动会自然吸引同等振频的能量体靠近,从而共振。

也就是说,你天天碎碎念,好穷啊,没人爱啊,这种频率吸引来的振动也不可能是富足跟幸福的能量。宇宙给你的回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你发射什么频率,就回应你什么,就会吸引同等波段的振频来到身边。

所以你想要什么,要成为怎样的人,就应该用那样的频率振动才可能让美梦成真。也就是说,你内心要真的相信你想要的,想成为的皆为事实。

是不是有点拗口?😂 举个栗子🌰:
你想有人爱你,但是你内心并不相信会有人爱你……
如果你不爱自己,内心散发的频率就是,很讨厌自己,宇宙接收你的频率,然后给你的也是不喜欢你的人跟事……
你想要减肥,跟自己说要减肥,但是脑子又在说,我喝水都会胖,怎么可能瘦?
你想要有钱,其实内心也并不相信自己真的会有钱......

所以…你内心并不相信的事情,即使你嘴上天天念想要,你发射的频率还是你内心最真实的状态,所以也不会成真哒。

负面的人会吸引负面的事,快乐的人会吸引快乐的事。
改变你的振动频率,去吸引你想吸引的东西。
先听一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内心真实的声音就是你的振动频率,是你跟宇宙的对话。
我要富足,除了内心真的感觉富足之外,你可以在生命中找出这个是真的证据。你开始在慢慢改变自己的振动频率,半年一年后,你就可以在宇宙中找到真实的正确的证据。慢慢吸引相同振动频率去靠近,也就是美梦成真啦!

我要得到什么,就让自己变成什么。

你之所以成为你,是因为你是独特的,这是你的选择。它是来帮助你完成你的人生功课的。

相信自己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自己。😄

beach.JPG

Sort:  

名作家:岛田洋七的奶奶说,
梦想是不是能实现,
并不是至关重要的,
重要的是,
即便到了断气之前,
我们还是要做一个有梦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只要相信就会实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总之,抱怨是没有任何用处的,还招人烦~

对对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妹妹!从小到大都一直说的一句话;心想事成人的心念是很强的,给自己正能量就会得到正能量。给自己负能量就会得到负能量。选择在自己的想法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miemie 腻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