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山上天然泉水河里游泳,大自然的美丽 A natural spring on the mountain to swim in a river

in #cn6 years ago

我看你文章写的不错下,可以联络新手村那里以增加曝光率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谢你的关注,我新手,不知道要怎么联络呢?
能分享一下吗?

可以联络 @team-cn 新手村的村长 @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常感谢您,我去看看

谢谢帮我们推广~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我们新手村,也可以加我微信ericet

哈哈 我就是不上不下,又不是新手又不是老手,不知怎么参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仔都在村里!他是老油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22.67
ETH 2944.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