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2不想当马云背后那个女人了!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今年双12我似乎没有东西想买,马云可能会为此伤心那么0.0001秒,坚持了那么多年每逢双11、双12必剁手的我,我这个马云背后的女人怎么说退出就退出了呢?这样也好,这两只手也可以保全留着过年。今晚我就刷刷手机,休息一晚明天接着上班。

我想很多人可能有跟我一样的经历,看什么都想买,不买点什么总感觉错过了什么,看来那句促销语“买到就是赚到,不买就亏了”真是深入我们这群剁手一族的骨髓。所以每逢双11双12这类大型促销节,总想买点东西填补一下内心的空虚,过了之后发现每次买到手的很多东西都是闲置了。

我除了喜欢购物外,还有个爱好是喜欢买书,说来真是惭愧,家里书架放了很多崭新的没有看过的书。同是闲置,我就始终认为买的书即便闲置了还是有它的作用,比如还可以装饰家里的氛围。久而久之我就习惯了,也正是这个书架可以显得我不那么庸俗。我还因此打消了想买个kindle电子阅读器的打算,纸质书除了阅读完后当个装饰外,最让我爱不释手的还是纸的质感,我喜欢翻书的那种清脆的声音。

写到这里我才发现我有一些专业书还没看,这段时间需要消化好准备明年考证,好吧,今晚有新任务了,看书!


by babycare,一个努力工作的新生儿护士妹子。 欢迎大家关注我!

Sort:  

我也一样买了书都不看,不过我都看电子书,kindel挺好的,推荐哦!

买了东西不用买了书不看😭

坚决不让马云赚我的钱了!
我是说,今晚……

我帮你说最后两个字,除外。哈哈哈。。。

你傻吧,年中大促 双11 双12 有跨店满减的钱,这个钱是阿里,而不是商家出的。
只有这三天,马云挣你的钱最少,如果是C店的,马云可能还赔钱的。
反倒是平时他挣得更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04.06
ETH 2964.09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