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區力求在哥倫比亞創建商場

in #cn6 years ago

商業,食品和工業,其主要目標。全國祇有約28,000人。


El Gran San購物中心位於San Victorino區。

正如世界上幾乎所有地區一樣,中國超過13億人中的很多人都離開家園去尋找他們國家無法提供的機會。顯然,哥倫比亞並不是這種全球趨勢的例外。

儘管如此,中國國家領土的到來並沒有像歐洲,美國甚至該地區其他國家這樣的幾十年一樣突出。目前,該國的華人社區在第一代和第二代之間達到約28,000人。

“相比像巴拿馬,這是大約30萬中國人,人口的近8%的小國時,這是一個非常低的數字,”肯尼咀,在哥倫比亞的中國殖民地總裁。

儘管近年來中國公民的到來加速了,但他們在國內登陸仍有幾道障礙。 “在過去的六年裡,他們想出了一個由歐洲經濟速度的下降稍快,但它仍然是緩慢的,因為哥倫比亞的移民政策是非常封閉的和不安全的是,可在抵達時堵塞的一個重要因素的中國企業家。當然,這個速度在選舉之後可能會增長,“徐說。

但一旦他們抵達該國,這些公民的適應就沒有更多的問題。至於說,社區的管理者,其他因素,如學習困難的西班牙,在全國社區缺乏整合,缺乏哥倫比亞文化甚至國家法律都不知道。

國家職業

雖然到達中國的中國人的情況截然不同,但徐先生確認有幾個最喜歡的部門。 “有各種專業或職業,但主要是餐館和貿易。這個行業也發展得很像服裝,鞋子,拖鞋或床上用品的工廠,以及家用和廚房產品等等。“

波哥大就是中國的最大比例都集中在哥倫比亞,約4000的地方,雖然這些數字並沒有使人們有可能創造,就目前而言,鄰里已知中國城,這不排除有大社區發展計劃及其對該國的經濟貢獻。

“我們認為,雖然現在不可能建立一個自己的鄰里,但是一個零售和批發零售和批發中國法律和經濟產品的零售中心可以讓消費者受益。特別是為了避免與聖維多利諾和聖安德烈索托地區的當地商人發生戰鬥。儘管如此,仍然沒有具體的地方去做,“肯尼徐說。

值得注意的是,在波哥大的San Andresito和San Victorino有3,000多家商店,其中中國商人僅佔據約60家商店。 “問題與競爭有關,中國人非常便宜地銷售,因為他們在中國經濟地購買,利潤率低。對於新人的一小部分已被偷運到麻煩,你不能證明這一切都是非正式的,大部分是合法合規“顯示翠。

例如,48歲的Zhi Yong Song就是這種情況。 “我於2009年抵達哥倫比亞,分析市場並建立了一家鞋業工廠,我們終於實現了。我必須說,我的大多數工人都很好。“

商人楊紅亮說,他前往該國,看到了留下的機會。 “我創建一個公司,沒有多久我就意識到,這將是該國一個很大的好處,對我,因為我可以在它的經濟貢獻,提供我的知識,國際業務和學習的熱情和親情為他人工作”。

在該國有更多的時間在美國領導梅琦琴,55歲,在哥倫比亞居住超過25歲。 “我決定創建一家餐廳,因為在哥倫比亞有更好的創業機會,擁有成為自己的老闆和獨立的能力使其非常具有吸引力。此外,我決定這樣做,因為我可以為人們提供工作,為國家和卡利這個已經是我的城市的經濟作出貢獻,“商人說。

儘管這些國家適應了這個國家,但他對哥倫比亞的生活仍有幾種看法。 “我希望並希望這個國家的安全部分能夠有很大的提高,讓外國投資者更加安寧。事實是,中國的安全在哥倫比亞比這裡好得多。另外,在中國,工作時間和額外時間超過了哥倫比亞和外部基本工資之一“,Song指出。

最後,關於適應問題,齊勤淡化了這個問題,並說“說實話,適應哥倫比亞生活並不像有人說的那麼難,我一直得到朋友和家人的幫助 他們一直支持我,特別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兩個孩子。“

Sort:  

Congratulations @betzaballestero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7020.32
ETH 3084.67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