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转发他人文章的好处,献给在steemit里挣扎的“浮游生物”【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浮游生物”是我给刚加入steemit的朋友取的称呼,代表着弱小,因为她们点赞的价值在0.001-0.009$之间,与巨虾相比(我们把steempress当做巨虾)随便点下赞都达到1$,两者之间明显的巨大差距,所以我就斗胆用上了“浮游生物”这个词语。


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加入steemit以来,我一直忽略了一个现象,就是帮他人转发文章。起初,我在群里问过村长,说帮他人转发文章自己有没有收益,村长说没有,然后我就置之不理。这是被利益蒙蔽了双眼啊,太势力了,在这里要自我检讨。


帮他人转发文章的利与弊

1、帮他人转发文章,你得到的是别人真诚的感谢。俗话说“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虽然别人不一定给你实际上的回报,但是对你的好感是有的,心里是感激的,至少记住你曾经给予他帮助,再小的人情也是人情。当然我们更应该抱着奉献的精神去做,雷锋精神是我们从小就开始学习的,榜样的力量一直伴随着我们。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懂得付出,才能有更多回报;学会给予,才能收获幸福。

steemit是一个社交为王的平台,如何与他人交友是每个人浮游生物都要考虑的(土豪除外),没有朋友就没有点赞,没有点赞你就活不下去,如何获得他人的好感就变得重中之重。在社群里聊天,只是让大家认识你,并不能代表大家认可你。

得人心者得天下!三国时期,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可令曹操害怕的并不是东南富饶的孙权,而是狼狈逃窜的刘备。三国时期,谁人不知刘皇叔仁义,仁是仁慈,义是忠义。对子民、对士兵实施仁政,对兄弟实施义政,所以得到了拥护,把他推向了王者宝座。

帮他人转发文章,就是一个仁政的实施,积累的是人脉,积累的是感情。在币圈风云变幻的今天,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指不定他人就是一个隐形的巨虾。投资有风险,但是奉献没有,再说了,不就一个简单的一健转发也算不上投资,但长久下去你收获的是人心,这才是最宝贵的东西。


2、帮他人转发文章也有一些弊端,比如时间成本,如果每天要转发很多,那么花费的心思是很大的。还有转发的太多,那么不利于你自己文章的曝光,不过话说回来,我帮你转发了文章,让你得到更大的曝光率,那么久而久之,你都不能给我一个赞吗?

在steemit里挣扎的人啊,口口声声说社交,天天在群里聊八卦、聊美女,可是你们真的懂得了什么是社交吗?社交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醒醒吧,亲爱的浮游生物们,请开始你的表演!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最后,来一句引言吧: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体谅和理解,把幸福装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bichen.000webhostapp.com/2018/09/%e8%ae%ba%ef%bc%9a%e8%bd%ac%e5%8f%91%e4%bb%96%e4%ba%ba%e6%96%87%e7%ab%a0%e7%9a%84%e5%a5%bd%e5%a4%84%ef%bc%8c%e7%8c%ae%e7%bb%99%e5%9c%a8steemit%e9%87%8c%e6%8c%a3%e6%89%8e%e7%9a%84%e6%b5%ae

Sort:  

虽然我是刚进来的新人,但是我感觉你说的很对,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每个人都想着我为什么帮助别人,但是又何尝不想,别人与你素不相识,为什么要帮助你呢。所有一切,都是相互的,你给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会给予你。

其实我实在批评我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赞成群里八卦的不是社交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误会了,不是不聊,而是要进一步的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决定要不要给新人访谈看的是新人在群里的活跃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来是我想多了,你们早布局好了😭,发这篇文章也是提醒我自己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很少转发他人的文章,除非我觉得这篇文章真的很有价值,在一个可以触动我内心,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然,我表达的也不是什么水贴都转,只是给那些用心创作的伙伴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以前我都没转发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么我只能说加油了ヾ(◍°∇°◍)ノ゙

优秀了,很优秀了哈哈哈

精品文章值得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转发太频繁的帐号我都会 unfollow,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告示版充塞一大堆自己没有追随的人的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的转发是好文章,水贴就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文章很多,都转发的话,有时会给追随者(followers)带来困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这种说法?不转发如何能加大曝光率?cn区人本来就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41.36
ETH 2940.53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