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篇之追踪破百

in #cn7 years ago

坐在电脑前不断的刷新页面。刷了三百次终于终于终于很重要所以说三次,追踪者终于破一百人数。
这是加入steemit一个月的成绩。虽然大部分追踪者都是机器人,虽然我的文章文笔没有很吊,可是,每个人的“第一次”总是会比较兴奋滴。(歪)


steemit 100 followers.jpg


感谢大家的力量支持。也谢谢大家写的文章让我受益不浅。发现到自己这一个月来,比较少去浏览面子书。尽是一些没营养的post在里面。相比之下,steemit 还可以让我学到更多,见识更广。

在写steemit的期间,也曾经有过挣扎。过于执着于自己写的东西,把自己搞得有点累。
甚至有时会花了自己太多的时间,而忽略了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不管如何,这一百个追踪者和各位大大的鼓励都是强心针。给了我往后更多脚步的勇气。

Untitled-2.jpg


前一部分文章:

  1. "基情“未了 (误)

  2. Steemian的自我激励篇 XD

  3. 谷歌点名 第五期: 六弄咖啡馆 |#5电影


谢谢你们的留言,追踪,还有upvote。

Sort: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SALAHELDEEN0.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salaheldeen0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salaheldeen0 Please consider up-voting this comment as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only by your up-votes!

恭喜,我今天破千,几乎是同时啊。

哇好厉害! 破千我要等一年了 ><

繼續加油囉!! :D

谢谢鼓励,向你看齐!

大家互相勉勵!!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133.02
ETH 3043.69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