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Steemian的心态调整

in #cn7 years ago

加入Steemit前夕,我立志要一天po五篇文章。可是加入steemit后,就连一天po一文都有点遥不可及。XD
现实与理想始终有个差距。如果我说一天下来除了繁忙还是繁忙的话,那肯定是借口。一个很多人都习惯挂在嘴边的好借口。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你我给说服。

"如果写steemit没有收益, 你还会继续写吗?" 这个问题我几乎拜读了十多个不同的文章所提起的疑问。我自己的答案,应该是不会。或许你在steemit已经累积了人气及友谊。所以如果steemit不再给你任何收益的时候,你仍然会留下。可要是问题问的是,如果steemit从来都不给任何收益的话,你认为你当初还会加入steemit写作吗? 扪心自问。如果你的答案还是会的话,请允许我将你膜拜膜拜。XD

最近介绍了steemit给身边朋友时,总会碰上一些小突兀。友人吐槽问我在steemit赚了多少。我说没多少。只够请你吃这一餐。这样的回答通常没什么魅力。我喜欢直接把 @tumutanzi 写的 "来吧! Steemit欢迎你写篇文章可能上百美刀收入"贴给友人看。这样可以帮我省略几千字,和几公升口水。我不是推销员。Steemit也不是什么MLM多层次直销, 金字塔, affiliates programme之类。你的加入对我没什么直接影响。不过扩大了steemit社区,对整体是有好处的。

@joythewanderer 写的“如果不去看别人的高收益,会不会反而更有动力写文章呢?” 正正道出了作为Steemit新手应该持有的心态。我会把它贴给我那些刚刚加入Steemit的友人。让他们脑袋当机一下。然后诅咒我这个可恶的家伙,一下下给他们百万的目标迈进,一下下又叫他们别去看收益。XD
不过真的,Steemit是条长远的路。胜利是留给坚持的人。

Sort:  

是的,在Steemit上长期坚持下去,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加油~

回答两个问题:

1.如果当初不是为了赚钱,你会来Steemit吗?
答:不会,当初是为了赚钱来的。事实上,我当初来了之后,试发了几篇文章,发现不太可能获得收益,就走了。

2.如果现在币价归零,没钱赚了,你会离开吗?
答:不会,我回归Steemit是因为学习了它背后自由化、去中心化、基于区块链等设计理念,深深地被Shock了一下,它值得我学习和研究的东西还很多,我不会离开,况且在这里,我还认识了爱思考的你,以及一群有思想的朋友。

3. 你会永远坚持在Steemit写作吗?
答:不敢保证,如果有更完美、更优秀的平台,我一定会选择理好的,但目前还没有发现。

原来你是吃过回头草的 XD
不过也因为这样,才更看得出坚持所得到的回馈

我还在坚持中
我在积累人气
哇哈哈

你比我好多了 呵呵
加油加油!

好文章,只有坚持下去才是胜利。不求一时得失。实际上,任何事都是这样。

是的,任何事都一样。不过我现在满脑子都只是steemit :p

那你要好好堅持下去阿!!!

会的会的,谢谢你的鼓励 XD

2.如果现在币价归零,没钱赚了,你会离开吗?

我對這問題的答覆是: 不會. 因為已經有了一班朋友在, 就算不出文章,亦要和朋友繼續交流呀.

这句我绝对赞成 XD

我从来没想过一天po五篇文。。。因为我知道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我告诉自己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写一篇。。。结果呢。。。。头脑不好使,想不到点子也写不出句子。。。

其实一天5篇实在不可能。有时会矛盾。对自己苛刻又不好,让自己懒散也不好。

已经几天没写新稿了。。。太累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