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要越狱 / Little rabbit tries to escape

in #cn5 years ago

这两天为了方便小家伙在屋内随时方便看小兔子,我把小兔子放在外边的阳台上,下边是一个木头柜子,柜子上边又垫了一个纸箱,这样小兔子的笼子就和窗户齐平了。

小家伙在屋子里玩耍时一抬头就可以观察到小兔子,开心得不得了,时常和我汇报小兔子的情况,比如说小兔子在睡觉啦,小兔子在挠笼子啊,小兔子在洗脸啊,等等等,我为自己的英明操作感到自豪。

晚上的时候,我躺在房间里都快睡着了,小家伙过来晃我:“爸爸爸爸,妈妈说外边有可大的声音了,是不是院子里进来坏人啦?”

啊,怎么会有可大的声音呢?我得去看看,结果我开灯到厅里往外一看,兔子和兔笼子都不见,小家伙也出来看,和我说:“完蛋了,兔子被坏人偷走了!”

兔子哪里去了呢?我必须出去看看喽,于是我披上外衣,打开房门,看看兔子到底什么情况。结果出门一看,兔笼在地上,小兔子正在院子蹦跶呢。

我赶紧去抓它,不然这大半夜它跑到院子外边可就糟糕了,结果我一抓它就跑,这个坏兔子。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抓住它了,重新把它关到兔笼里,不过这次不敢把它放纸箱上了,直接放木头箱上了。

想来之前是小兔子无聊,自己在笼子里蹦,纸箱不稳,所以就把笼子撞到地上了,笼门撞开,它就逃跑了。可惜被我们及时发现了,竟然想越狱?哼,没门!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1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1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我翻了下留言…在我停更前你是不是也养过兔子哇😂

这只小兔几好可爱!让我想起我家二拉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