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大会晋级了 / Passed the poetry competition

in #cn5 years ago

参加了诗与远方 国学盛典比赛后,小家伙就一直问我他的成绩如何,有没有通过。

不过与以往比赛不同,这次比赛要识别答题卡,然后评判成绩,然后再通过公众号发送通知,所以成绩不是现场发送的。

我进入公众号,指着小家伙头像旁边的数字0说:“你看,你打了零分,给妈妈抱回家一个鸭蛋。”

小家伙很沮丧,对我说一定是答题卡没涂好,因为好多题他都会啊,怎么可能是零分呢?并问我是不是在骗他。

看他沮丧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继续骗他了。快到家的时候,我收到公众号通知,小家伙成功晋级,小家伙看到后也非常开心。

尽管我想有可能凡是参加比赛的都会晋级,但是对小家伙而言,终归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12)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12)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