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很失望 / The little guy was disappointed

in #cn5 years ago

小家伙最喜欢交通工具了,所以没事就缠着我坐公交、地铁、高铁啥的,不过前几天和我说:“爸爸,我还没坐过飞机呢,你带我坐一圈飞机吧。”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这个愿望说高不高说低不低的,关键他对旅游之类的一点不感兴趣,比如带他逛景点、公园之类的他进去两分钟就开始腻歪要求回家,倒是坐车之类的从来没有厌烦的时候。

想来想去,还是给他报了个双飞的旅行团,小家伙知道后特别兴奋,每天都掰着手指头算日子,出行用的东西也都早早准备好了。

可是临近出发了,旅行团那边还没发出机票信息,一起报名的团友在群里纷纷抱怨,我有种预感这次出行可能会有些波折。

结果到昨天晚上才在旅行团的群里发出机票信息,原本的往返直飞都变成了转机,而且还分了好几波飞机,原本2、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一下子变成了6、7个小时,团友不少在群里抗议要退团的。

看着闹哄哄的微信群,说不失望是假的,不过想到小家伙的期望,我决定转机就转机吧,对于他而言,景点什么的真不重要,倒是飞机飞得越久他越开心。

于是去网上值机选座,到了航空公司网站用的信息登录后,添加随行人,结果小家伙添不上去,直接用小家伙信息登录,提示报错。

和旅行团联系人沟通后,她说小家伙的票没订上,她正在帮我联系负责出票的人员,看看能不能订上。等了一玩上我也没睡好,一直查啊查,始终没查到小家伙的信息。

到了早晨,联系人给我发来回复,是负责订票的人和她对话的截图,大致是小家伙的票其实已经订上了,不过是在另外一班飞机上,问我这样能行不?

我差点气晕,这不是玩呢吗?让一个7岁的小孩子自己坐飞机往返,还要转机?这负责订票的人不是脑袋进水了吧?

虽然负责人说给我联系解决,但是直到早晨8:30也未能给小家伙弄到和我一个航班的机票,想想这事办得这么不靠谱,真要去了这个旅行团不定发生些什么更不靠谱的事情呢,于是只好退团。

旅行团那边也挺郁闷,因为机票什么的出票了他们也退不掉,只能自己搭钱退团费,不过谁让他们办事这么不靠谱呢?我都懒得吐槽了。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小家伙起床后,知道机票没订上,旅行取消,失望伤心得不得了,直到我领他市内交通工具转悠了大半天,他才又重新高兴起来。

哎,下次出行还是自己订票吧,再也不报这些不靠谱的团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1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1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