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的胡思乱想

in #cn5 years ago

小家伙晚上非要我陪着睡觉,可是我正在忙些工作,就和小家伙说:“爸爸正在忙工作,你自己去睡哦。”结果他没有自己去睡,而是去找妈妈哄他睡。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妈妈哄了他一会,他并没有睡着,相反却嘤嘤嘤地低声抽泣起来。

妈妈问他为什么哭啊?小家伙哭着回答:“我长大以后不想生小孩了,生小孩白天还得带他玩,晚上还得哄他睡觉,我连工作的时间都没有了,怎么办啊。”

他自己越说越伤感,哭得越来越严重了,于是妈妈就随便哄他:“你长大后自己愿意生小孩子就生,不愿意就不生,到时候再说吧。”

结果小家伙想了想之后反问到:“可是我要是不想生小孩,我媳妇不同意可咋办啊?”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这家伙想得可真够远的,真是胡思乱想。

听到小家伙哭得伤心,我赶紧过来安慰:“别哭了,将来你生小孩,爸爸妈妈帮你带,这样你就可以去工作或者去玩啦,你媳妇也不会不同意啦。”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小家伙这才止住哭声,可是我怎么觉得我上当了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1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1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