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在家等雨一整天,结果不过淅淅沥沥下了几滴雨。然后各种官方媒体推送信息,并非大雨不来或者该路了,而是迟到了,大雨今天才来,并依旧建议大家减少外出。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小家伙学校今天正常上学,不过我看他膝盖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痊愈,这要是下大雨一定会淋湿的,那样容易造成感染,于是又帮他请假一天。

上午的8点多的时候雨终于来了,尽管雨势很大,但是和预报的狂风、暴雨、冰雹相比,这好比说来一头恐龙,最后来了个蜥蜴。然后这个蜥蜴摇摇尾巴,走远了。

没错,这雨下了一会就停了,于是小家伙开始无聊了起来。去弹了一会钢琴,把老师布置的练习曲弹了几遍,又看了一会书,自己拿着妈妈给买的故事书,装模做样看了一会,然后就忍不住了。

小家伙和我说:“爸爸我们出去玩吧?”,“不行,天气预报报有大暴雨,一会出去万一下雨就把我们浇到啦”,“哪有雨呀?哪有雨呀,这不没下雨吗?”“一会就下了,总之不能出去玩”。

小家伙郁闷的去看一会电视,然后又跑来和我说:“爸爸,我想吃面包了,我自己出去买面包吧”“不行,万一下雨怎么办?”“下雨了我就在超市等着,然后你下来接我呗!”

咦,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况且园区内超市很近的,应该不会这么巧,这一会就下雨。于是在我的批准下,小家伙穿戴整齐,脖子上套着业主卡,手里攥着钱,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过不了多久,我就听到咚咚的敲门声,一看小家伙拎着两个大面包回来了,并且和我炫耀,“你看,没下雨吧”。

小家伙自己坐沙发是吃大面包,总算安静了一小会,可是吃完了又闲不下来了,一会弄个排球在屋子里踢球(他拍球被我禁止了,怕影响楼下邻居,踢球相对好一点,不过过一阵也被我禁止了),一会拿着晾衣服用的杆子说自己是孙悟空拿着金箍棒,一会又弄一大盆水说要帮我拖地......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哎,还是上学好啦,明天要是不下大暴雨的话,还是让他上学去吧~~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1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1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哈哈!家有小瓜又很吵,没有小瓜又很闷。

有孩子真幸福

每每读到你的文章就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小家伙幸福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起了我小时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7.05
ETH 3065.1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