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与玻璃球

in #cn6 years ago

之前说过小家伙为了看家里假山上的玉石球里边有没有孕育着小鸟,拿锤子把一个非常漂亮的玉石球砸得粉碎,尽管为了保护他的求知欲,我没有使劲训他,可是还是很心疼滴。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话说后来和姥姥视频,说起了此事,又被二姨知晓,于是这次回姥姥家,二姨特意给找了两个西红柿那么大的球,一个是红色透明里边带气泡的玻璃球,一个是带很多切面的纯色透明水晶球。

但是我觉得水晶球太过于贵重,给他拿着玩纯属暴殄天物,于是让小家伙还了回去,尽管小家伙十分不情愿,但是还是听话的还了回去。还好还有一个大玻璃球,他玩得依旧很开心。

小家伙拿着玻璃球和小姐姐在地板上玩滚球,滚来滚去的,因为这个球不是规则的圆形,所以滚起来骨碌骨碌响的厉害,小家伙们为此兴奋不已,不过想必楼下邻居听这么响就不那么兴奋了,于是又被我制止了。

小家伙听说这个球夜晚会发光,又拉着二姨去房间里,让把灯都关掉,看看球会不会很亮,结果好像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光芒万丈,否则他一定会讲给我听的。

从姥姥家回来以后,小家伙便问我要玻璃球。开车的时候我把它放到苹果的箱子里,别说,除了颜色更加红艳一些以外,和苹果大小还挺像呢。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小家伙拿到球之后,将球摆在院子里的假山上,并对我说:“爸爸,假山上又有球了”,看着放在假山上一点也不协调的大红球,我开始无比怀念我的玉石球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0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0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