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人的饿了么

in #cn6 years ago

今天上午有事情一直在忙碌,到中午小家伙喊饿了,我们才发现呀到中午了,还没做饭做菜呢。


(来自百度图片)

现做肯定是来不及了,于是我就想还是叫外卖吧,平时叫外卖都是小家伙的妈妈来搞定的,我以前只用过百度外卖,但是现在好多商家都显示歇业状态了。

找了一下小家伙要吃的那家,发现百度外卖里果然没有,于是我就下载了个饿了么。

进到饿了么里,发现还好,有我们需要的商家。并且饿了么真好,弹出各种提示好像送了我好多红包。

到了商家的页面,点餐之后看到购物车那显示优惠了好多,真让人开心,然后去结算,发现咦,怎么需要的钱变多了?一看原来是没有各种优惠了。

但是订单底下显示一个红包可用,那么估计需要我手动选一下红包喽,可是点进去发现红包都是不可用状态。费了半天劲也没搞明白优惠咋用。


(来自百度图片)

一怒之下换美团,发现也有同一个商家,选上相同的项目,结算时果然优惠了好多,省心省力。

于是果断卸载饿了么,这种趁人饿了就加价,写着有红包可用还没红包可用的商家,再也不想打交道了。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1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1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life is so complicated, have a nice day.

现在的外卖只敢买熟悉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晚没吃饭,不坑人的也一定饿了么。

红包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

現在都儘量不叫了,減少塑料盒的污染了

我好像一般都是用淘寶外賣,還好啦,滿及時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