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脾气

in #cn6 years ago

带小家伙坐公交外出,公交车上人特别多,于是我们在靠近下车门处站着。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站了两站地以后,公交后半段第一排座椅上的一个中年妇女喊我:“哎,哎,哎” 我以为她要给小家伙让座了,连忙说:“不用不用,我们过两站就下车了”。

结果这个妇女并不是要给我们让座,而是对我说:“你能不能让孩子转另外一边站着?”

额,这是什么道理,小家伙长得不算特别帅,但是也不丑啊,至少我看着挺顺眼的,这是太丑吓着你了还是咋地?于是我略带不满地发问:“嗯???”

这个妇女估计也意识到不妥,连忙和我解释:“我家小狗一看到小孩就叫,别它一叫就把小孩子吓到了”,我这才注意到妇女脚下放着一个小筐,里边放着一只白色的小狗。

竟然带小狗上公交,真没公德心,不过我也懒得管闲事,于是淡淡地回复:“没事”。

结果这个妇女继续不依不饶,和我说:“我家狗脾气特别大,看着小孩就生气。你还是让你家孩子转过去吧?它一叫,司机发现就会撵我下车了”

我擦,你家狗脾气大就在家好好呆着呗,还带出来干啥,而且还带出来坐公交干啥?我真想喊司机一声,让司机把这妇女和她的狗一起撵下车去。

不过想想算了,懒得和她一般计较,于是我没再搭理她。如果她再和我提什么让孩子转过去的要求,我就准备喊司机来撵她了。

估计她也看出我的不愉快,没敢再和我多说啥,后来一直用手按着她的狗头。过了,两站我和小家伙就下车了,就不知道后续她和她脾气大的狗有没有被撵下去了。


(Image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

想想别人家的小狗都多可爱,这个女士的小狗怎么脾气这么怪呢?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8-0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8-0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有些人想怎么来就目空一切,怕不是以为天下人都是她爹娘,能让着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它一叫,司机发现就会撵我下车了。这才是她的真实目的,怕吓到小孩只是借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个人觉得…除了导盲犬以外宠物还是尽可能不要带上公共交通工具上面,尤其是地铁公交车这一类乘客比较多的…

物似主人形???

就是语气不好,让人听了不高兴

哈哈!可能是我的是宝贝,别人的不是宝贝吧!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91.42
ETH 3572.68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