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的作文:《我家的小灰兔》

in #cn5 years ago

老师以《有趣的小动物》为标题布置作文,让孩子们自己发挥自己去写。

小家伙想到的当然就是写家里的小兔子了,还别说,写的还不错。下边把他的作文内容记录到区块链上。

我家的小灰兔

我家的小灰兔,耳朵长长的,肚子白白的,后背灰灰的,眼睛红红的,像红宝石,非常漂亮。

每次它听到声音的时候,耳朵马上会竖起来。天气热的时候,它爱在笼子里睡觉;天气冷的时候,它会在笼子里蹦来蹦去;有时候它还会用两只爪子洗脸。

当爸爸把它放在花园里的时候,它跑得非常快,当它着急回窝的时候,它就跳到它的窝旁边,跳得非常高;它跑的速度非常快,我们都抓不着它,当我摇它的兔粮袋的时候,兔子就会跑回来,好玩极了。

它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

虽然我不并觉得小兔子的眼睛有多红,但是其它的描写还是相当贴近实际情况的,总之他能写成这样,我还是很满意的。

老师让他们自己把自己的作文背下来发到微信群里,我看了一下,小家伙的作文是最长的,其它的有不少孩子就三两句应付了事,看来,我的小兔子也没白养。

Sort:  

😄!小傢伙應該有注意到老爸每天都在寫帖子,所以學習到了寫作的技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h I love this rabit I have alot in my gard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great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00.42
ETH 3084.27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