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列车

in #cn6 years ago

儿子喜欢坐车,尤其是公交、地铁、火车。六一放假公交也坐了、地铁也坐了、在公园里小火车也坐了。但是他还是不满足,和我说过些天端午放假让坐高铁带他回爷爷家。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我和他说坐高铁回爷爷家来回需要倒好几次车呢,坐车到火车站、从火车站到爷爷所在的城市火车站、从爷爷所在城市的火车站到爷爷家,好麻烦的,还是爸爸开车带你回去吧。可以他一句话就把我打败了:“可是我喜欢做高铁啊!”

这几天不知道又从哪里知道了磁悬浮列车的概念,然后整天缠着我和他妈妈问磁悬浮列车是什么样子,于是他妈妈从网上找了一些磁悬浮列车的视频给他看,结果这一看就迷上了磁悬浮列车。

这两天非得让我带他坐一趟磁悬浮列车感受一下。可是我了解了一下,我们这城市还真没有磁悬浮列车呢,告诉小家伙这边还没有磁悬浮,于是小家伙天天盼着我们这边也能早日建好磁悬浮列车。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昨天带小家伙出去玩,小家伙在后座的安全座椅上突然叹了口气。我和他妈妈惊讶地问他怎么啦?他回答说,要是我们住在上海多好啊?我好奇的问为什么呀?他说,因为上海有磁悬浮列车啊。

我晕啊,上海虽然有磁悬浮列车,可是就为了去坐磁悬浮就搬去上海住,孩子你这是不知道上海的房子有多贵啊。结果我这边的抱怨还没说出口,小家伙那边又嘟囔着,要不去国外住也可以,日本和德国都有磁悬浮列车呢。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哎,这小家伙,被磁悬浮毒害不轻啊。

Sort:  

唉,我都不知道上海已经有磁悬浮列车了

哈哈哈哈哈,你家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其实我想说,上海人也不常常坐磁悬浮的啦😂

这么好的文章,还只有一个人回复吗/

I like this post!

Congratulations @blackbunn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