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五(终)

in #cn7 years ago

他坐在软软的沙发中,使劲往回一靠,吐了口气,失败失败,我的形象啊,哎,不知道妹纸会怎么想我。算了,不多想了,这饮料挺贵的,不能浪费了,我都喝掉吧。这沙发挺舒服,我要多坐一会,这样才不枉花费这么多钱不是。看看周围的漂亮妹纸也好,怎么都这么漂亮呢,还都用超薄苹果笔记本。他不禁想起自己家里那台老掉牙的台式机,一开机感觉整幢楼都在轰鸣中颤抖,等我赚钱了,我也要买一个苹果超薄笔记本,他有暗暗的立下誓言。

他拿出老掉牙的手机,不过还好也算智能手机,至少能跑微信啥的,虽然有些卡。啊,微信群里好多消息,怎么这么热闹。他好奇点开,看了一下,都是些什么监管风暴来临,交易所即将关闭之类的消息,比特币暴跌,跌破20000万之类的消息,一片哀嚎。

他瞬间傻了眼,前些天还涨到32000多呢,他觉得自己离富豪越来越近呢,怎么突然就跌掉这么多呢?他再也无法淡定了,这些钱毕竟是他的血汗钱啊。他觉得他最需要的就是安慰了,他点开她的头像,像以往一样打招呼,“妹纸出来聊天啦”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对话”

这这这,也太无情了吧。他黯然的想到,“或许自己骗她是富豪,伤害了他吧”

倒了几张公交车,他回到家里,“星巴克再舒服也不如自己的小窝温暖”,随手端起桌子上的大水杯,灌了几口凉白开。然后,打开战斗机一样轰鸣的电脑,随便看看吧,每每失落的时候,总能从电脑里找到一些慰藉。咦,这是什么,《程序员遭遇拆白党被骗千万资产以及豪宅后自杀》怀着好奇看完这篇文章,越发觉得自己像文中的那个程序员了,虽然对于电脑,他只懂浏览网页,聊QQ,对了,还有看一些激情小电影,跟程序员,一点也不沾边。但是为何会有这种想法呢,他突然意识到,没错,那个欣欣和他今天见的妹纸一样漂亮!!!而这个妹纸出现的又是那么突然,之前又是那么热情,见面发现他其实是个屌丝后马上删除他的微信,一切迹象表明,她是冲着他的钱来的。

幸好被我及时识破了,不然我的千万家产,我的豪宅,甚至于我的性命就危险了。哦,不对,应该是幸亏我是个穷屌丝,人家懒得骗我了。不然我的200块钱,一定会被骗光的。想到钱,他又心疼起那花掉的100大洋了。想到100大洋,他又想起比特币亏损的巨款了。“守得云开见月明,历史的车轮会不断前进的”写下这条朋友圈后,他很满意。群里有人@他,“大佬大佬,给分析一下,现在该怎么办啊”,于是他又跟喝了鸡血一样兴奋的开始布道之旅了。

纵然今天出师不利, 也许下一个姑娘,就会成为我的老婆呢——一边在群里侃着,他一边幻想。

(全文终)


网友: 一
网友: 二
网友: 三
网友: 四


纯属虚构

Sort:  

Hello my friend, can you help and upvote my post with my son, on 4-th it's her birthday and I want to give a little gift.
https://steemit.com/family/@cobran/my-boy

Thanks!

Congratulations @blackbunny, this post is the fif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Super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686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4049.32.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what your news is useful for us all ..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received one of the top 10 most powerful upvotes in the last 12 hours. You received an upvote from @abit valued at 52.90 SBD, based on the pending payout at the time the data was extracted.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reply with the word "stop".

Nice posting

我想這也是一個很有可能發生的真實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