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那年,我遇见一个陌生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mmexport1544113827053.jpg

italic图片来自《罗曼诺夫后裔》

19岁那年,总是以标榜自己为酷女孩为傲。喜欢追求各种新潮的玩意儿和思想,自由,平等,随心所欲,自己作主自己的生活。但这一切都是背地里我自己悄悄这么认为的。

我是个擅长情感隐身术的女孩,这点可以从我父母姐们儿一直以为我在图书馆学习其实我是偷偷去约会了就可以看出在扮演乖乖女这个角色我有多厉害。19岁那年有一个混乱的夏天,我一直信奉的爱情缘分论在我的脑补下悄然开花了。有一个林先生敲了敲我的窗口,对我说你好,我便沦陷了。

当然,这个窗口是QQ窗口。我拿着我的真实资料真实姓名真实地址真实感情与他交流,我以为他也会完完全全的回我以真诚。后来证明并不是的。

他给我描绘了一个梦,给我一个假似温暖的拥抱。一个多月后我在约在了一个餐厅里吃饭。多么荒诞,餐厅就在我常去的图书馆对面的酒吧街里。他彬彬有礼,我故作镇定,一起走进了那家昏暗的餐厅——胡桃里。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他说:“我让朋友帮我预订了位置,在二楼。”
我心想:哦……这个地方真高级,还需要提前预订。

以前每次吃饭都是看到感兴趣的餐厅直接走进去,并不会想到需要预订,脑海中预订这个词语应该和高级法国大餐相匹配。脑海里他的成功人士形象慢慢成型。

他说:“来看看你喜欢吃什么”。
我说:“都可以你来点”。
一份羊排,一份有点辣的鱼,一份秋葵,还有别的菜不过我忘了,我自己加了一份南瓜蛋糕,一杯百香果汁。

等着上菜的这段时间,我仔细端详着他的脸,真的是端详……(我并不害羞,哪怕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 有点胖皮肤挺白眼睛不敢注视着我,与我眼神撞上的时候便快快闪开了。年轻的我以为他是在害羞。毕竟像我那么大胆的敢正正经经的坦率的观察别人或接受观察的人不多。大多数人被我看了30秒就忍受不了了,他也不例外,我表示理解。

与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单独吃饭,我大多数吃不下什么。从小父母教导的餐桌礼仪在那一天通通被我展现得淋漓尽致。

那道鱼要翻面的时候他说:“我妈妈小时候对我说,吃鱼不能翻面,不然大海里的船会翻”。der 一个听妈妈的话爱心十足的形象树立起来了。

晚餐过后,八点半。我要回家了,毕竟我是个乖宝宝。林先生步行送我到了公交车站,我们互相说了再见。

太晚了现在是凌晨两点零一分,我必须睡觉了,暖暖的被窝哄着我要睡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好几天没有更新了,毕竟我是个酷女孩,最好纵容我。英文版也来不及写了,因为我好困,我改天写,See you next time.

感谢阅读,谢谢点赞。

Sort:  

你是广东人?
鱼不能翻过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team-cn的标签
村里的标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谢谢指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372.29
ETH 2888.95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