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个有趣的游戏吧,内容是小孩子有趣的心思,我先说两个|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身边小孩子越来越多,感觉现在的小孩子才思都好敏捷。如果说我这辈小时候脑袋是一核的,现在的小孩子脑袋就是两核的。我借着 @tvb组织的这期三个一活动,开下帖子,大家一起来分享小孩子们发生的有趣小心思吧。

我先说上两个,这是昨天烤肉聚会时,朋友说的他们孩子身上发生的事情。

🙋家有双胞胎,小A和小O,4岁,妈妈规定吃饭时不准讲话,讲一句话罚站一分钟,弟弟小O吃饭后,哥哥小A还在吃,小O淡定地走到哥哥小A身边,说:哥哥,你说话啊。崩溃......专业坑哥。

🙋一日,和朋友在花店插花,朋友3岁的可爱小姑娘也在。过了一会儿,门帘撩开,一个壮汉大步朝我们走来,头发打着定型发胶,还有点闪光,俨然一副大反派的造型。我们先是一震,定睛一看,是小姑娘的爸爸理了新发型,来到花店与我们会合。小姑娘的妈妈说:老公,你好像坏人。说完后,大家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也就忘记这茬了。约摸过了20分钟,小姑娘给大家发糖吃。当她发到她妈妈时,一手举着糖,一边很严肃地盯着妈妈,嗲嗲地说:妈妈,爸爸不是坏人。妈妈先是一惊,也就顺着女儿的话头说爸爸不是坏人,这个时候小姑娘才很开心地把糖果喂到了妈妈嘴里。情商爆表有木有。
1571736116.jpg
就是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唐诗《小儿垂钓》描写了小孩子的天真聪慧。我们用分享故事来表达喜爱,留言区走起!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
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

Sort:  

@bluelion, 虽然你的三个一写得赛过莫言,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没事 我练过铁布衫

@bluelion,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此贴要火。
现在的小孩子感觉都是鬼精灵。 个个都是人精,情商、智商都爆表。

沙滩已经准备好😄

天真无邪的小孩纸 :D

天天被这帮孩子暴击

小姑娘的造型很拉风嘛(☻-☻)

嗯啦 把背心当漏肩T恤穿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35.17
ETH 3451.09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