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一首来自乌克兰的天籁之音,讲的是曲终人散后华丽转身|三个一|A very very very good song from Ukrain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篇

这期“三个一”活动主题是“散”!
我是这样理解这个字的,它是由三个偏旁组成——共、月、走,
它们组合在一起,构成了这个“散”字的基本含义:
共同相处一段时间后,离开......

离开的原因有很多,
工作、爱情、疾病、战争,等等。

下篇

我最近有点失眠,一直在听两首歌来帮助放松,
它们是Lubov、斯卡布罗集市,每次听完这两首歌,我都能很快入眠。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是与这期主题相关的Lubov。

这首歌在我这儿被称为天籁之音一点都不足为过,我应该听了十年以上了。
歌手是来自乌克兰的尤利娅·拉伊,
酷我音乐盒里边能听到,🎧试听地址🎧

虽然歌曲演唱的是对爱情say goodbye,而我从当中听出另外一种感觉!
那是对过往的烦恼抛之脑后,放松自我,轻装上阵,继续前行的自我暗示。

This song is not too much to be called the sound of nature. I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it for more than ten years.
The singer is from Ukraine,her name is Rosstallanma.
The rhythm of the wooden guitar always can deeply attracted me, time-beaten sound, very rhythmic, has the unspeakable charm.
🎧Click here to listen🎧

最后,献上一首自酿诗供君(美)品尝

曲终人散皆是梦
缘起情灭归于空
本应阔步走四海
何须固手误年华

168088286.jpg
图片释义:人散了
拍摄地:北京·宋庄·佑见


强烈推荐参加以下活动,有付出就有收获,既赚人气值又赚SP!

  1. @tvb组织的第18期“三个一”活动
  2. @laodr合伙组织的老道茶馆最新一期
Sort:  

@bluelion, 原创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特别是献给三个一活动!

这首歌的确不错,我要循环播放了 XD

你的三个一读起来也很带劲啊

嘻嘻,谢谢你花时间去阅读啊~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bluelion,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音乐么?推荐可以参加@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哦

那首乌克兰语歌曲很好听,不过原名应该《Річка》,译为河流。也不知道怎么变成lubov(意为爱)的了,音译和意译都不符合

意译还是相对比较准确吧,有可能作曲作词有其他意义表达,但至少能听出来有爱的意义

歌曲真的很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31.30
ETH 2943.8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