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steemit中文区活动汇总(一)|持续更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三月初加入steemit的,当时是独自一人闯入这个社区的,一开始没有人带,发帖有点神经错乱。后来,通过参加各类活动,认识了不少结伴同行的小伙伴,发帖也开始正常起来,并获奖四次。
所以,我决定开此贴,希望对新加入的朋友有所帮助。

👉<所列活动随机排序,不分先后。如有遗漏欢迎留言补充,后续我将持续更新>

活动一

“月旦评”

发起人: @rivalhw
使用方式:发布文章时,文章标题需包含“月旦评”字样,文学类作品加标签:cn-literature cn-reader,艺术类作品加标签:cn-art cn-reader,未知类型或其它作品暂归:cn-reader。

活动二

“三好兔噢”系列活动之“三个一”活动

发起人: @tvb
使用方式:文章标题需包含“三个一”和当期主题字样(例:若当期主题为时,那么你的文章标题就要包含时字),标签:cn-31。

活动三

“三好兔噢”系列活动之“华语好声音”活动

发起人: @tvb
使用方式:文章标题需包含“好声音”和当期主题字样,标签:cn-voice。

活动四

“三好兔噢”系列活动之“吐槽大会”活动

发起人: @tvb
使用方式:文章标题需包含“吐槽大会”和当期主题字样,标签:cn-funny。

活动五

“三好兔噢”系列活动之“奥林匹克”活动

发起人: @tvb
使用方式:文章标题需包含“奥林匹克”和当期主题字样,标签:cn-sport。

活动六

环保主题征文活动

发起人: @dancingapple
使用方式:分享跟“环保”有关的事情,标签:cn-green。

活动七

我的智能手机摄影

发起人: @Vandadream
使用方式:文章内容应为原创智能手机摄影作品,文中至少2张照片,不能在周日发。标题需包含MySmartphonePhotography字样,标签:mysmartphonephotography。

活动八

美丽星期天

发起人: @ace108
使用方式:帖子必须在周日发布,但不要求一定是周日发生的,帖子必须至少有2张彩色照片。标签:beautifulsunday。

活动九

“听故事 学中文” 活动

发起人: @rivalhw
使用方式:帖子主要是面向中文初学者如儿童、外国人士等,可采用故事、插画、音频等形式,具体要求看贴,标签:cn-study cn-reader cn。

活动十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发起人: @angelina6688

使用方式:按照每一期不同的主题要求,制作任何形式的绘画作品都可以,帖子内切记包括至少3张绘画步骤图,并署上自己的steemit名字!标签:cn-drawing。

活动十一

每日宠物摄影活动

发起人: @kona
使用方式:方式1、自己发帖,帖子内需有原创宠物照片,但不要求必须是自己的宠物。标签:dailypetphotography。
方式2、参与投票,所有的投票者都有可能被抽取赢取SBD,最新一期投票

活动十二

老道茶馆

发起人: @rivalhw@lemooljiang@ace108
使用方式:老道茶馆相当于一个网上论坛,运作模式是在当日茶馆帖子下开设自己喜爱的主题帖,由以上几位中文区大咖发起。目前歇业筹备,正在招募“店小二”(负责每日开贴,轮值,能参与当日营收分成),是个非常适合展现自己的平台。标签:laodr-teahouse。

活动十三

品乐书会读书日

发起人: @lemooljiang@zremix@vivia@axhquan@yuanice
使用方式:任何时候发布文章都可以,建议文章标题加上“品乐书会” ,标签加上cn-book ,品乐书会将对优秀读书笔记和文章加以点赞或转载。

活动十四

2018年每月小结

发起人: @chann
使用方式:文章标题需包含“X月小结”字样,标签:cn-monthlyachievement。

活动十五

推理有奖

发起人: @intmilanmilano
使用方式:根据活动帖子内图片线索猜电影名。

活动十六

我是谁:自我介绍

发起人: @dapeng
使用方式:最好中英双语进行自我介绍,实在英文有限,可以借助翻译工具,但如果英文一点不会,还是只用英文就好。标签:cn-hello introduceyourself

活动十七

《一个城市一个故事》摄影周大赛

发起人: @aaronli
使用方式:用与当期主题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分享一座城市的故事和文化,文章标题需包含“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期数”,文中要标注城市名和相机型号。标签:citystory

活动十八

cn 小伙伴回报社区征集贴

使用方式:在留言区发布新用户自我介绍贴,steem新投资的介绍宣传贴,宣传 @cnbuddy或者建议帖。@cnbuddy会挑选优秀留言进行点赞。

活动十九

cnbuddy机器人基础点赞和SP代理用户进阶点赞

发起人: @dapeng @incrediblesnow @justyy @shenchensucc @wangwenjing @xuzhen
使用方式:第一步,首先查看自己在不在这个CN社区成员列表中,如果不在,联系justyy ,请他手动将你加入该列表。第二步,未向该机器人代理SP的用户,帖子若包含cn标签将会得到该机器人一个 “基础赞”,每人每天限两贴;向该机器人代理至少2SP的用户,机器人会点一个“基础赞”加上代理SP三倍力度的赞(上至封顶100%),每人每天限两贴。若点赞遗漏,可以到该机器人的每日补赞贴中留言。

活动二十

justyy旗下的足球队

发起人: @justyy
使用方式:足球队可以理解为,一帮人跟着justyy去点赞别人,你发帖时球队内成员也会来点赞你。你只需要把 posting key 给justyy即可加入。

活动二十一

justyy旗下的YY银行

发起人: @justyy
使用方式:YY银行可以理解为,你把自己的SP暂存给justyy并可随时取回,然后你将收获8% 的利息,以及justyy对你发布帖子的点赞。加盟YY银行成为股东只需要通过这个工具代理5SP即可(没有上限)。
cnbuddy 和 YY 银行的区别,点此阅读

最后,说一说我加入steemit二十多天以来参加活动的斩获,也把快乐分享给大家。回顾我的帖子,有文学作品、图片分享、美食制作、法律实务、幽默吐槽等等(欢迎大家到我的新贴逛一逛),门槛有高有低,但是总是能找到受众群,我觉得只要用心写,总会有回报。

1.第5期吐槽大会一等奖—如果吐槽可以当成能量,我今天要毁掉地球
2.我的智能手机摄影比赛第三名—夕阳下散步的老年夫妇,看他们一眼都觉得幸福
3.第4期吐槽大会二等奖—曾经,有一次吐槽大会带来“财富自由”机会,我没有珍惜
4.第14期三个一活动一等奖—妙趣横生,改革大潮下大人物、小人物的人生抉择

Sort:  

整理得好全,用心了...

请问你在哪个群啊,我想和你交流一些问题

私聊你了...

总结 的很到位

这样大家可以省事不少

感谢分享

那就收藏好了哦:)

嗯嗯,这个总结不错,同时恭喜你获得那么多奖,一定要继续努力加油 :)

谢谢你对我的每贴必顶!

好帖就尽量顶 :)

很好的列表,Resteem 给日后参考。

看你就是一个经常参加活动的老手~~~///(^v^)\~~~

呵呵,只是参与吐槽大会。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经常来,使劲点

我几乎90% 都cn 的,可是从来cnbuddy 没有来我家坐坐

可能他见到美女会害羞

是啊,我是霉女,担心霉菌....😬

谢谢分享

加油~~活动也能提高写作的乐趣

看大家的留言也很开心

基本上都搜集全了。还有一个我的足球竞猜活动,最近没举办了,接下来我会继续举办这个活动的。

我默默等了好久了,哈哈...

足球竞猜倒还真是没注意,但是之前知道你的“BU联盟”,感觉有点高大上,不敢写进来,怕误导人

cnbuddy那个有点问题。cnbuddy不是justyy的机器人,justyy是足球队

重新整理了一下,现在清楚一些了,谢谢指出来。但是justyy也是这个机器人的团队成员之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7205.80
ETH 3112.6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