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日记第130篇

in #cn6 years ago

#蓝星日记#

蓝星日记

2018年8月3号 第130篇。

今天早上9点钟就开车去了中山,大概一个小时20分钟的车,到了中山横栏。去见了一个客户,展示了一下我们的案例,然后跟客户沟通了一下。

我没有说什么话,大部分都是吴中杰说的,听一下他怎么跟客户沟通的。

事后云之光的唐丽销售顾问跟我们说,我们的销售资料,给客户看的案例啊,应当事前就要准备,然后我们是一个初创公司,不应该把自己的业务做得太杂了,要给客户一种专业的感觉,客户需要看到什么资料,需要事先准备好。然后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最好是有ppt啊这些,介绍我们公司的时候把自己案例放上去。这个客户应该是十拿九稳了,算是我们一鸣文化传媒的第一个单子。

后面又去了古镇,见了我小舅,给小舅看了我们的案例,我小舅说把两个产品先拿来拍一下,看看效果,因为吴中杰是主要是做企业宣传片,策划片,拍淘宝产品的,主要针对卖货的这些照片,还不知道能不能胜任,所以说要先试一下。然后后面跟小舅聊了一些淘宝上运营的有关的问题,关于刷单,关于直通车,还有关于最近的大盘,了解到,其实整体来说,现在淘宝的生意都不好做,尤其是大商家,更是下跌了好多。

我觉得每一次跟客户见了面,都要回顾一下,总结一下销售流程,比如今天,我觉得那个唐丽给我们提供的意见就非常好,明天尽量花点时间把整体公司的案例去整理一下,然后制作一份对外的资料,不用说,每一次给客户展示的时候需要去找,看哪个更好,先把几个好的挑出来。大概就今天就讲这么多吧。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915.54
ETH 3000.10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