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上做了一款真人社交游戏,你能帮我设计更多有趣可爱的回复信息吗?谢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n-cutie.pie-logo.png

最近在 币问上发了一个小问卷,大致是想让大家一起参与到 淘气包小可可 回复词库更新的活动中。

问卷原文见这里:

https://www.bitask.org/question/6256

感谢以上各位!


两个只对CN区进行回复和点赞的机器人。他们已经诞生好几个月了。

主要设定

  • 对新人大力点赞(收益还是挺多的)

  • 对老人小力点赞(基本可以忽略收益)

  • 对CN区好质量的帖子进行鼓励点赞

  • 对CN区好质量的帖子进行搞笑回复,增加新人兴趣度和粘度

  • 帮助CN区新人成长

为什么说这是个游戏?

  • 一开始我也没想到啊!只是单纯的点赞和回复

  • 后来发现不少用户会把机器人的回复当成是真人回复,并对机器人的回复进行回复

  • 再后来发展为用户明知是机器人,还对机器人的回复进行认真的回复

  • 现在变成大家和机器人互相进行打情骂俏了...

  • 还有人爱上了机器人,如果机器人那天没去回复,用户还会有寂寞感...

结果很惊人

  • 都说:网络上和你对话的,你不知道是人还是狗。至理名言。

  • 文字的魅力就在于,你可以忽略对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而沉浸于语言来往上下文中的乐趣

  • AI发展到一定阶段,你也会对AI产生感情,而且是很真切的感情

游戏?还是真实?

  • 我们的真实世界,真的真实吗?还是我们只是处在一个游戏当中?

  • Ready Player One,你真的看懂了吗?

  • 游戏,真的如你所了解的那么简单肤浅吗?

玩家?设计师?

  • 我到底是玩家,还是游戏设计师?还是Both ?

  • 我在玩游戏?还是游戏在玩我?

  • 我真的是我吗?

好了,该是你来帮助我设计这个游戏的时候了。

帮我想想更多有趣、搞笑或可爱的回复信息吧,帮助steemit的CN区新人发展,并且在CN区享受那份单纯的文字快乐和感情释放吧。

目前cover的cn区包括

  • cn
  • cn-malaysia
  • cn-reader
  • cn-book
  • cn-voice
  • cn-31
  • cn-art
  • cn-drawing
  • cn-handmade
  • cn-funny
  • cn-sport
  • cn-education

加油!


Thanks for reading, buddies. :)

i-am-witness-of-steem.jpeg

Vote @bobdos as Witness of STEEM (via SteemConnect)

Or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Vote @bobdos

Your support is highly appreciated!

投票 @bobdos 为 STEEM 见证人 (通过SteemConnect)

或者到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bobdos 一票

非常感谢您的肯定和支持!


中文区的见证人目前有:

感谢分别支持一下他们(按字母顺序)

Sort:  

“淘气包到此一游”~

记得年初我刚来steemit的时候,有段时间淘气包好像被踩到等级很低..当时是为数不多给我点赞还留言的...过了好久才知道原来是机器人,哈哈...

币问混的太久了,该回来我们亲爱的steemit了

哈哈,欢迎回归

通过这篇文把币问上常见的都关注了个遍

刚开始来steemit时以为淘气是真人,还跟他要微信号。现在想起来,真心跪下了。

我在考虑要不给你点赞,说实话我炼过一阳指,这一点下去,弄不好你会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7.53
ETH 3062.8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