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韩剧推荐《迷雾》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被很多人安利一部韩剧《迷雾Misty》,刚出两集的时候就被封为年度最佳,现在播到12集,评分一分不减,可见这部剧的精彩程度。 

        抱着随便看看的心理刷了第一集,然后……….被女主圈粉了!金南珠。 

        金南珠饰演的角色,叫“高慧兰”。

         一个自带聚光灯的“完美女人”。

        一场谋杀捅出完美背后的猫腻。 从万人敬仰到腹背受敌,高慧兰栽的大快人心,警察调查她,老公怀疑她,旧情人报复她,同事远离她…… 高慧兰上演了一个女人所能达到的极致。 

       硬的,面对步步紧逼的后辈,在直播中毫无预警的对怼;更硬的,面对无法后退的绝境,她出卖亲情,出卖婚姻,出卖自己。 

        但是她在这一切的背后,所追求的是她自白的一段话: “我知道自己很坏又心狠而且自私,我为了达到目标,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出卖灵魂。但是…….我的新闻都是真的,没有一次在权力面前和金钱面前妥协。” 

        为了不剧透,内容暂时就不多说啦~  只是她的出场、气质、演技都很让人折服。并且越了解这个演员越佩服她,1992年她参加韩国小姐比赛时就承认自己整过容。是韩国最早承认自己整容的明星之一,对于这个讳莫如深的话题,金南珠从不避讳。 “我不会说谎,也不想说谎,而且这件事也说不了谎,与其被别人披露,不如我自己承认。”就如同问起她为什么会进演艺圈一样,她诚实的告诉所有人,“没梦想,只希望更好的生活”。 

       因为剧情,我开始看这部剧,因为女主我喜欢上这部剧,金南珠就是高慧兰,气质气场到身世性格….因为这部剧,她塑形,为了口音她不断学习修正,角色的服装也是她自己的多年珍藏。

       《迷雾》她开口第一句话是:“是的,没错(我是高慧兰)”。她练习了一个星期。——因为第一句话是奠定人物性格的基础。虽然她的演技不是顶级,但是她做到该做的了。 

       虽然我一直不喜欢韩国的爱情剧,不过很喜欢它的悬疑、犯罪剧,拍的很好很用心。无论是编剧还是演员都很不错。   

  #很喜欢这部剧,也很喜欢这样的演员。以上有部分摘自毒蛇电影的推荐。插一句,她的衣服都好好看!(¯﹃¯)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85.21
ETH 2922.72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