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有个戏精队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队友是个IT男,平时的娱乐就是捧着手机或者电脑还有游戏机~虽然就娱乐的点来说就2个字,游戏!掌机;PlayStation 1、3、4;Xbox one;VR虚拟现实也入了,感觉集齐所有能召唤个神龙来玩玩~   

         刚结婚两个人在家,让他干个活,就说人家老婆都是跪着迎接老公,家务做饭全包,对老公要千依百顺~敢问IT男你岛国电影看多了?!能不能醒醒?   

         我喜欢侦探悬疑片,恐怖惊悚也可以~怀孕时,他觉得不利于胎教,推荐我看文艺爱情片………然后就是我看犯罪心理,他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了2集和我说不合逻辑,怎么能见一个爱一个人?敢问不狗血不曲折不勾心斗角怎么能拍成连续剧啊@_@!这种科幻爱情穿越剧有个什么逻辑可言?!   

        日常看个搞笑片吧,我喜欢《生活大爆炸》他要看《屌丝男士》……….╮(╯_╰)╭   女儿出生取名字,都是用的淑啊静啊婷啊之类的字,内心少女的不行~   买了VR之后只玩一个游戏《生化危机》,据我所知他是个不怎么能看恐怖片的人,买这款游戏的时候我还惊奇了一把,想着果然对游戏的热爱已经能够克服恐惧感了啊!结果……这货玩的时候先要确定家里灯火通明,每3分钟问一次我在不在身边或者在不在家里………玩15分钟要休息下,量个血压缓一缓…….真是醉了~   

       我偶尔出个门,队友立刻跳起来:“你女儿不要了?家不要了?”然后立刻抱着女儿说“麻麻不要我们了” 我:“……….”   

       作为一只胖纸,这货有高血压,一直嘴硬不肯看病吃药,后来逼着去了医院,然后开启戏精模式,非要说自己得了什么疑难杂症,高血压只是并发症,什么动脉瘤,心血管毛病,肝肾不好……反正怎么妖怪怎么来~   

       后来确诊高血压,想着应该消停了吧,然而并没有!戏精升级了~晚上起来泡个奶粉,说自己高血压;要他干个活,说自己高血压;一有头痛脑热不舒服,说是吃药副作用;没事要说留遗嘱,女儿老娘让我照顾,最好还能写个保证书给他………气不过吵几句,一定会说我对他不好了,病人多苦多苦啥的~恨不得指天骂地,一哭二闹三上吊……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作为一个新手麻麻来讲,白天上班晚上带娃,身心俱疲~队友还是个戏精,这日子真是过的水深火热…….阿弥陀佛!感觉再过几年我要立地成佛了o(╥﹏╥)o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笑死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26.22
ETH 2961.65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