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今日小寒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小寒。
宜:火锅。
忌:减肥。 ​​​   

作者我没空吃,只能想想。  

         今天周五,爬上来抒发下心情~~最近工作比较闹心,同事离职,找了快2周的人……..然后并木有一个人来面试,原本吧~总感觉找工作难,现在发现其实吧,招人更苦逼!   

         今天被通知下周要去深圳出差,第一反应是“完了,去完回来,家里团子宝宝又要不认得我了”然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o(╥﹏╥)o   

        这里聊聊90后的职业观和感情观,两者总结来说前者是“我高兴”,后者是“随缘”…….工作开心就好,不想干的时候可以不在意工资、奖金,说走就走毫不犹豫。感情则拒绝相亲,一切随缘,最近流行说“佛性”,我觉得他们才当得起这个词。其实仔细想来,还是由于成长环境决定一切,80后是公认最苦逼最被坑的一代人,而90后则是被宠爱的一代人(可能比较片面,只是个人看法),他们的优点是坦率、直接、看得开,缺点是责任心缺乏,压力的承受能力低。   

        作为上有老下有小亚历山大的我来说,其实有些羡慕他们~90后有许多被诟病的地方,不过也有他们可爱的地方。每次听到身边同事在说被迫相亲的故事时,都好想笑场,想当初啊想当初,过来人啊过来人~ 这代人很有趣的一点是比较随性,比起男票对闺蜜更nice,互相送花送礼物完全不手软,有个妹纸竟然准备送闺蜜爱马仕的卡包,这份礼物抵得上她大半个月工资,我开玩笑说以后我女儿要是找不到送爱马仕的男票,那就找个送爱马仕的女朋友吧~^_^   

         写到这里又想到家里那只可爱的团子,我感觉真是~~~要是和之前一样,离开几天回来一抱就哭我估计又要郁闷了,这小没良心的家伙!  

# 当妈之后好像总是放不下她(づ ̄3 ̄)づ╭❤~不知道这病得多久才能痊愈啊………..还有没有救啊?#


Sort:  

80后是公认最苦逼最被坑的一代人

哎.........

我们又见面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I like this

really this is very good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55.99
ETH 2884.24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