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Valentine’s Da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情人节的日常节目就是有队友的撒狗粮,没有的眼不见心不烦。

于我而言,本应该是节日加纪念日的。只可惜最近身边两只都在生病,一个比一个作一个比一个脾气大。心累如斯.....能睡的时候失眠,陪夜的时候又累到想哭,安眠药加止痛药轮着吃。人人都可以和我撒娇委屈喊累,那我呢?

我妈对我说,你也很辛苦,父母心疼你。我说没事。

先生说他最近身体不好,我说没事。

我爸对我说,你的女儿生病,哪有妈妈不陪着去医院的。我说是,我会去医院的。哪怕一路头疼到恶心呕吐。

之前的一篇文章,说人到中年不如狗。我想说这个比喻真是抬举我了。

今天我先生说我脾气不好,对他不好,动不动生气...........我低头反思,只能沉默不语。以前也看不起那些为了生活为了孩子家庭啰嗦邋遢的女子们,高嗓门,大脾气.........转头看着镜子,大概在我先生眼里我也变成这样的人了吧。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仪式感,生活中、感情里、都需要仪式感,借由仪式感来慰藉自己的心灵。好比吃一顿期待已久的大餐,去一次旅行,哪怕静静的呆上一段时间让心情放空.......而大部分的人为生活所累,根本无力去折腾什么仪式。而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成为那个连自己都讨厌的人。

#发了一通牢骚,最后的最后,祝家人身体健康,情人节快乐#

Sort: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onjovi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83.95
ETH 2962.5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