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恶言(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这将是我在这里写的倒数第二篇文字,写给我的先生,公用这个账号的另一位。

每个人眼中的自己都只有一个,而在别人的眼里你可能是多样的。我无意去猜测别人的内心,也自认没有这样的能力,我只想陈述一些事情。

我有个女儿,她是上天给我的礼物也是我的软肋和底线。最近我面临的选择就是关于她,我是个很自私的人,坏脾气,倔强,不知后悔。。。。可我爱她,愿意用生命去换取她的平安快乐,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夺走她,包括你。

在道德的底线上,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在情感上我也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我是个不喜欢小孩的人,但是自从有了她,我连生病都不敢,尽自己的全力去爱护她,疼痛、失眠、忧郁症轮番折磨我,而我除了用药物逼迫自己坚持下去之外并不能改善什么。

在你眼里,我是强势的、不讲理的、坏脾气的妻子。或许是吧,我承认我不是你期待中喜爱的那种妻子,可请你扪心自问,我对这个家庭的付出是存在还是虚无的?我是否尽全力的在照顾女儿?

恶言,是无形的伤害。谩骂、嘲讽、无言冷战,或许比肉体上的疼痛更伤人,伤人又伤己。失控的不单单是我。借着这篇文,我对我所有说出的恶言,在此道歉。不需要原谅,因为原谅已经并不能再改变什么。

以前我总求一个结果,一个答案。而现在我累了,争论、辩解、反复的扯皮。。。。你说我赖着你,作为一个母亲,我只是舍不得我的孩子啊。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恶魔,我愿意用我的血肉、精神、灵魂去换取她的幸福。

你放心吧,我不会赖着你,我所有的所得都将留给我的父母和女儿,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东西而已。亏欠他们,是我最大的罪恶。给了你一个安琪儿般的女儿,我并不亏欠你。

一直记得你曾对我说过,你曾经的一个谎言你愿意用一辈子换取我的原谅,而誓言又只是存在于宣读的那一刻而已。一辈子太久啦,我对我所有做的决定都不后悔。结婚、生子、离开。。。。我不需要别人的评论,我只是我而已。

#希望这篇文字能够给所有人一些提醒,恶言是如同慢性毒药一般的存在,于人于己,它们会根植在内心,随着时间留下越来越大的伤害。如果还有值得努力的人或事物,请珍惜。#

最后一篇文标题:“#Emotion# END” 如果密码被改不能发上来,我会贴另外的地方,网页留在微信里。希望我在这里能有始有终。

a212f0aagy1fttb5qot5cj20dw099gmn.jpg

Sort:  

人生短短几十载,没有不过去的坎,我们活着就是最好的恩赐,那些所谓的冷漠、失落、痛苦、吵闹只不过是我们自己滋生出来的,如果我们能抱着一种学会满足的心态,那么一切都黑暗都将崩溃,内心强大做好真正的自己好了!

你好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bonjovi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Hello bonjovis..... How r u dear

Congratulations @bonjovi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rick or Treat - Publish your scariest halloween story and win a new badge
SteemitBoard notifications improv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bonjovis!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is over - Results are coming soon ...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bonjovi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