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可爱的小侄子| My Lovely Nephew

in #cn6 years ago

1.jpg

小孩子是天真的,
他们会毫不顾虑的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甚至他们是喜欢分享的,
与你分享那些他们认为快乐的事情或东西。

2.jpg
3.jpg

我的小侄子,琰琰。
如他名字那般,
是个热情似火的孩子,
初次到他家做客,
他便把我当成他的小伙伴,
不停“话痨”着跟我分享他的所见所闻。

5.jpg

他十分调皮捣蛋,
偏要拉着我到附近的小公园,
看他攀爬栏杆,
我几次都害怕他掉下来,
可是又拉不走他。
最重要的是,
他可喜欢撒娇了,
一声“姨姨,陪我玩嘛”
让你迈不开步伐离他而去。

4.jpg

他还很爱笑,
“来,琰琰,姨姨给你拍张照”
立即站好,咧嘴笑。
他也有十万个为什么,
可不要想着你能回答完他的问题哦。
最喜欢他睡觉的样子了,
因为那时候是他最安静的时候了哈哈哈。

6.jpg


很开心能和steem的朋友们分享我的生活,谢谢观看,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cairou
I'm glad to be able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if you like it,please follow @cairou.

Sort:  

你们俩轮廓长得有点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带他出去玩,人家问我是不是我孩子,还说以为我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大孩子了(⁄ ⁄•⁄ω⁄•⁄ ⁄)

那些人逗你玩的。
不过你俩样子,真会让人误以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宝妈一副很认真的样子(:з」∠)

Congratulations @cairo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3 and SteemitBoard -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越来越漂亮了,😁

哈哈哈,我吗?滤镜美颜你值得拥有啦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19.63
ETH 2911.1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