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青史”------大学篇

in #cn7 years ago

大禹治水,疏而不堵。再不能由别人告诉我丫头早恋,要做个称职的母亲,做就做到极致!离开我们前,认认真真布置作业,大学里至少每年谈一个!小女欣然领命而去。汇报如下:

1/大一。寒假报了个补习班,济南,20天(顺便感谢下她玲阿姨一家的细致照应)。回来告诉我,谈了一个,不过不大靠谱。我问多不靠谱?她说,被告白后发现他才高三…俄倾,卒。

2/ 大二。没交作业。

3/ 大三。急急电召,视频聊天,说又找了一个,让我猜他身高。三猜不中,才说1米93。我不假思索的说不行,这不是高低杠嘛,多不配。丫头说,我也觉得是,不过先谈谈呗,毕竟我还没谈过这么高个呢。我说也行,说不定人家也没有谈过你这么矮个的。俄倾,卒。

4/ 这个暑假。她常与闺蜜冰冰腻歪,我问,冰冰有男朋友吗?没有,她说现在跟婚后生活一样,为啥要男朋友?你看,带娃,做饭,辅导功课,啥不干?(她和亲弟生活,其父与后妈小弟另住)某天,给我看视频,是随机采访几个姑娘。问题就一个,你需要男朋友吗?一路下来,感觉70%不需要。

这么严重的路况,我这个业余媒婆很是捉急啊…

喂,丫头,我布置的作业还是要保质保量呀!

Sort:  

Nice to meet you, @calabash!
@OriginalWorks will check the originality of tis post and upvote accordingly. Upvote this comment and I may upvote your post as well!

只是我个人的建议,不建议你一天更新超过4篇以上,有种刷屏的感觉。还是应该在质量和数量之间取得平衡。欢迎来到Steemit的世界。

OK,谢谢!

Congratulations @calabas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7.29
ETH 3747.5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