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青史”------高中篇

in #cn7 years ago

这个阶段的辅导学习,我很少参与。一来,太难了。二来,与她爹教育理念不同。于是被分配了一个最最重要的任务---开家长会!按照她爹的说法,宏观把控下。即使我再抽不开身,央求他代去一下,他宁可坐在家里也不答应(原则性太强,好党员!)事实证明,我总还是能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

高三下,家长会密集了,习惯了做学渣妈妈,就是全程如空气…倒是她爹有一次被班主任当着全体家长的面表扬了,因为三年如一日的给丫头送晚饭!搞得我一阵小激动,终于听到丫头的名字了(尽管是定语)…不对,看我这记性,有一次丫头在进步最大的十人名单里,也被表扬了,甚喜,毕竟前十名的同学一定很难跻身该列。

临近高考,班主任按照学生的成绩,把家长分成三个等级,轮到我这级别,人数挺多,除了班主任慷慨陈词,每个家长还有一对一的问答,我昏昏欲睡,终于趁了一个间歇想假托有事,先走一步。不想老师大声说,xxx家长,等下我有事跟你说!惴惴不安中,和老师把所有家长送走,她还特意去关上门,越发觉得事态严重…

她压低声音问我,马上高考了,知道孩子在早恋吗?我懵逼,不知道!她说其实是过去时,男生已经被家长带到上海去高考了,当初男生妈妈还要联系女生家长来着…我半信半疑,查无对证啊,她说英语老师也反映过这个情况…

到家和她爹通气,饭桌上敲敲边鼓,丫头没感觉,于是我们都不再追究…

高考后择机问她,就回一句,班主任的话也能信?!

丫头,忘了你妈也是老师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626.36
ETH 3667.86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