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时继母给我五万陪嫁,三年后买房去银行取钱,输完密码后愣了

in #cn6 years ago

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婚了,我跟着爸爸。一开始妈妈还来看我。后来渐渐地就不来了。

她又结婚了,还生了个儿子。随后爸爸也结婚了。两年后爸爸和继母也生了个儿子。

爸爸在外打工,继母负责在家照顾我和弟弟。

对继母,我是很怕的。她说一我不敢说二。因为我虽然才七八岁,但已经听过很多继母对孩子很坏的事了。村里的大人们常常背着继母问我:你妈有没有揍你?

其实继母并没有打过我。她就是很爱使唤我而已。弟弟小,常常哇哇地哭,她就抱着弟弟指挥我做事。一会是扫地,一会是收拾桌子,一会又要给弟弟拿尿布,扔垃圾……总之忙得团团转。

吃饭也是早一顿晚一顿的,有时候干脆就没饭吃了。后来,继母在家里准备了一大箱方便面,她不做饭时就让我吃泡面。

我倒是乐意吃泡面。泡面味道好,比她做的饭好吃多了。从那开始我就常常吃泡面。

后来弟弟长大了,上学了。继母开始规律地做饭了。但是我还是爱吃泡面,家里没有了我就自己去买。

到了中考体检时,我身高158厘米,体重已经达到了150斤!整个青春期我都是一个胖子!

后来工作了,同龄人都谈恋爱结婚了,我还是单着。我很自卑,因为我的体重,我特别自卑,不敢谈恋爱。

直到快三十岁,才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也是一个胖子,近300斤的胖子。我反而轻松了,很快就决定跟他结婚。

当时继母和父亲都是反对的,但我执意要嫁!

他们没办法,只好同意。

结婚时,继母给了我一张卡,说卡里有五万块钱,是她给我的陪嫁。

婚后日子并不宽裕。老公因为体重的缘故,也做不了什么像样的工作。家里条件本来就不好,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婆婆常常数落我,嫌我花钱多。

忍了三年,实在受不了了。我们打算买套房子搬出来住。首付款凑不齐,我打算把继母给我的五万块钱取出来。

去银行取钱,输完密码后我愣住了……卡里面竟然有10万块钱!

我打电话问继母怎么回事?她告诉我,她每个月都会往卡里打一笔钱。她说弟弟小的时候,她忙不过来,疏忽了我,让我养成了吃泡面吃垃圾食品的坏习惯,后来长得太胖导致了我的自卑,所以才随随便便嫁了。

继母她说她很内疚,现在要尽力补偿我。

听了继母的话,我眼睛红了。谁说继母都是恶的?我的继母,她很善良!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待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