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你最喜欢谁家萌娃?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直是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第五季出来后我那是熬夜也要看完啊~这一季的爸爸有陈小春、杜江、刘畊宏、吴尊、邓伦(实习爸爸)。几个萌娃我都很喜欢,想要挑一个最喜欢的真的很难啊,Jasper 温柔爱捧场,小泡芙满满的公主气质,Neinei懂事,弟弟Max年龄最小最呆萌,小山竹懂事可爱,嗯哼调皮捣蛋。下面就让我说说每个萌娃的可爱之处~~  

首先最喜欢的当属小小春Jasper, 真不知道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脾气火爆的人怎么生出这么温柔的Jasper。节目中小春哥可以说是动不动就发火,丝毫没有因为上电视收敛,Jasper走路慢了他要发火,不小心赤脚踩地上了他要发火,不小心敲到了他的手他更要发火。说到这心疼Jasper啊,好在Jasper的杀手锏就是不管爸爸怎么凶,他都温柔以待。第一期中当小春哥看着后面走得慢的Jasper 发火时,Jasper拿起喇叭镇静地跟他爸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这一句真是柔化了无数观众的心,春哥瞬间也被软化到不行,立马语气温和了,事后采访他说这辈子都忘不了父子的这段对话~~~

其次最喜欢的就是刘畊宏女儿小泡芙啦,因为长得太可爱了,上节目前采访穿了一个美人鱼衣服,简直美呆,杜江儿子嗯哼一见到就上前搭讪,还在节目中偷偷亲他,被杜江说了一顿(捂脸笑)。这姑娘虽然年纪小小,但是非常独立,第二期中,爸爸们被分配晚上出海捞鱼,邓伦独自带6个孩子,她可是其中少数不哭不闹的,跟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等待爸爸归来的人。非常有定力(竖个大拇指)

接下来就是吴尊的女儿Neinei 和儿子 max,max年纪实在太小,在节目中表现不多。Neinei今年6岁,一看就是乖巧董事的孩子,有其父必有其女,吴尊对孩子可是相当温柔耐心,跟小春哥的脾气恰恰相反。第二期中Neinei 和弟弟调皮故意把刷牙的漱口水反复吐到吴尊准备的干净洗脸盆里,吴尊不厌其烦的跟他们说不要吐。Neinei也非常懂得怎么照顾弟弟。第三期中,NeiNei 帮她爸炒菜,在旁边的弟弟好奇也想动手帮炒,但是爸爸和姐姐都不让,弟弟一直在旁边看,姐姐看到弟弟这么好奇,于是跟弟弟说“要不你握着我的手跟我一起炒菜?”,这样既满足了弟弟的好奇又保护了弟弟。

接下来就是小山竹,这孩子一口东北话,邓伦见到她后自己东北话也出来了,哈哈。小山竹长得可爱,留了个齐刘海萌萌的,一个人出来做节目自然本身就是很独立的孩子,节目中处处照顾其他小朋友。第三期中她跟小羊的对话真是可爱。

杜江儿子嗯哼算是最调皮的一个,节目中一直跟Jasper争谁是大哥,谁最高,奈何Jasper年龄比他大,大哥还是Jasper,哈哈~~第一期中,爸爸们要划船比赛去拿钓竿,其他孩子都在岸上看,唯独嗯哼跟着他爸爸一起游过去了,表现得很勇敢。当然最离不开爸爸的也是他,爸爸一走立马哭唧唧,可能跟他年龄比较小也有关。嗯哼在节目中也能看出很爱他爸爸,第三期爸爸在生火的时候,他在旁边亲爸爸的衣服给爸爸加油;得到了哥哥姐姐谦让给他的鸡蛋立马拿给他爸爸吃,有这么孝顺的儿子,杜江笑开了花。

每次看《爸爸去哪儿》都感觉心里暖暖的,被亲情和孩子的天真无邪感动着,其中的父亲教育孩子的方式也让我有所感悟。有看过第五季的朋友们,你们最喜欢谁家孩子呢?欢迎留言评论~(最后吐槽下爸爸5插入的广告好多啊…)

Most Post:
关于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一点感想 -《Silver Linings》 Review | #5电影

感谢您对 @ceciliali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ceciliali, Thank you!

插播一小条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苏州聚会欢迎大家参加~
届时有@jubi @timknip @luneknight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icecream 众多男神女神哦~

Sort:  

最喜欢嗯哼了

哈哈,和你一样。

啥叫和我一样啊?你出来

哈哈,我和你一样,喜欢嗯哼。。。还因为这个昨天和别人争论了半天!

吓死了,还以为你说我跟嗯哼一样调皮捣蛋呢

我以为你们俩要打起来了,哈哈

昨天有人说他没规矩不懂事。吵了半天。。

嗯哼调皮捣蛋鬼~

我也一直很喜欢爸爸去哪儿!居然出第五季了!居然还有吴尊!哎呀呀!我想看啊!又得挤一挤时间了!非常感谢分享!

好看的电视要分享一起看,吴尊对小孩子超级温柔有耐心,被圈粉了~

Thank you for getting this out. @cecilial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29.52
ETH 2946.1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