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 1]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in #cn5 years ago


早晨跟小伙伴说了今天要参加一下plank活动。可是dtube不给力啊!!!

先po张照片吧!姑且算作记录~等我研究好dtube的问题,争取发视频

今天做了1分11秒,磊哥就是这么坏,他才不会告诉我到没到时间(╯‵□′)╯︵┻━┻

还美其名曰挑战一下自己能坚持多久,啊呸!都要累死了!数到76快要趴下了,问他才说可以…名副其实的猪队友🐷

还好老早之前用keep做腹肌唤醒,有点儿经验的嘞

希望明天能顺利发视频吧!!!

@mia-cc你也来参加一下吧(顺便看看我的新发型😄)~

这是茵茵的活动原帖

https://steemit.com/dtubesnap/@yanyanbebe/chok7tvc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angxiu.000webhostapp.com/2018/12/myday-1-doing-plank-1-min-plank-challenge-for-30-days

Sort: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在晴空万里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新手村亲爱的合唱团,给你带来”oh,my dear(我的亲爱的)“之歌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支持呀!好厲害..繼續加油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茵茵和迷路的好活动
时间必须连续一个月吗?中间不能中断那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盡量做吧 :)真的不行都沒關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我尽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呀! :)

才下好棒,我都不敢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運動一下就好,最重要是動一動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呀!来嘛来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昨晚试了一下,差点没折了我的老腰,而且也没有人帮我拍视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新发型好看,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北北棒棒哒

谢谢村长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磊哥?????
第一次已經76秒??? 很厲害嘛
@teamcn-shop

对呀,我的"迷路"😏
没,我数了76,时间上是71秒
之前做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6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