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的菜园 | 羊角豆再出发!

in #cn6 years ago

三个星期后,菜园里我种的羊角豆还是没有任何的发芽迹象。我决定重新出发!

再拿一条晒干的羊角豆取种子。

垫上湿棉块,放上种子。

用了一个大盒子,和它的盖子。

再盖上一层棉块。

完成!

放在家里,等发了芽,再移植到菜园去~
希望这次顺顺利利!

Sort:  

祝你好運哪!

谢谢!

这次生长的几率比较高~

听说这样一周就能发芽!

嗯,五到七天左右

这方法很好,平常我只把种子丢进土里任它生长。

那你丢的能长出来吗?

有,可惜成功率不高!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太专业了!
我的小雏菊撒下去没影了
我的太阳花撒下去没影了
又撒了黄瓜,等等看

都肥了鸟儿的肚子

好佩服你的韧劲!我之前在网路上买了曼陀罗的种子想要种,结果长出来了牵牛花…卖家还和我扯蛋说就长那样,瞬间感觉心好累😂

我菜园里自己唱出来的野生芥菜,我都采摘了吃了一顿。。。

看起来像好吃的糕点

像猪肠粉,对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26.14
ETH 3107.7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