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 HEY | 锅气

in #cn6 years ago

新加坡商场食阁,最近流行一摊吃食,叫:WOK HEY

WOK HEY 锅气,是一句广东话,意思是刚刚炒好的食物所散发出的独特的新鲜香气。

这家WOK KEY卖的是现炒的蛋炒饭什么的,经常大排长龙。我吃过一次,感觉味道一般。

这位老人家,停驻看了好久,镜头好有意思,就拍了下来。

Sort:  

等等,我没看错吧,一个蛋炒饭也能被排长龙,这个世界好疯狂啊!!!翻滚吧,蛋炒饭!

特别是我吃了味道也觉得一般,然后看到排长龙我就好疑惑。

那么久更奇怪了,味道就一般,还能排长龙,有问题啊,我直接怀疑做的还没我做的好吃!

那个摊位头顶有油烟机,与周围又有挡板隔开,能飘出来的香味很少吧?

这个锅气是指拿到手的饭热腾腾才出炉 ^^

理解错了 :)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味道一般就是不够 锅气嘛……咦

hahha 蛋炒饭可是最高境界,不是一般人能炒好滴!

蛋炒饭都是鼎泰丰比较品质保证,还没失望过

对对,不过我吃过两次而已啦

我偶尔发起神经,试过几次炒得超好的。嘻嘻!

Hey, wok you want to eat? :-)

锅油肥油都不要,我只要老虎油!

我们这边有家叫“王的炒饭”人气报告,不过话说味道真的蛮不错的😋

I wanna ea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