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前几天steem dollars的暴涨暴跌

in #cn6 years ago

那天早晨我醒来,不自觉地打开coincap的手机版看看数字货币市场怎么样了,然后我看到steem dollar价格在7.12刀。我记得前一天还是1.7刀呢,我怀疑自己没睡醒。

用力掐了下自己的胳膊,还挺疼,那就证明我现在是醒的状态,不是做梦。

我揉了揉眼睛,定了定神,没错,就是7.12刀。顿时对数字货币彻底失去了兴趣,这就是赤裸裸的操纵市场啊,看来我远离得是对的。看到这种价格,不知道Dan 会怎么想,说好的锁定一美元呢?

又过了一日,早晨 无意(又是无意,实际是一种强迫症,需要治!)打开数字货币市场行情,steem dollar又变成了1.7刀,我这次很平静。

数字货币市场没有监管,怎么操纵,怎么涨跌都不奇怪,但是每个人心理要有杆称,知道什么时候该入,什么时候该远离毒品一样的远离。 昨天在A股里想选中小盘中的极品,突然有一种数字货币市场的感觉,就是不管什么垃圾,价格都虚高,而真正的blue chip,价格反而低,选到恶心想吐,都没选出来。这或许就是无监管,或者监管能力差形成的市场共性吧。

祝大家玩得健康愉快。

Sort:  

@chenlocus,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最近一直持续低位中,没看到大波动 ?

是 sbd, 不是 steem.

Congratulations @chenlocu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7.05
ETH 3065.1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