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3新手村作业】2019年计划

in #cn5 years ago


因为生病,放假等等事情,中间停了一段时间上steem。也错过几次新手村作业,最近又开始上了,结果新手村放寒假了,好在寒假实践不长,现在又开学了。而且没想到开学第一期的作业内容这么简单,就是写一篇2019年的计划。
虽说简单,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何况steem还是区块链是永不可篡改的。如果定的太高了,到年底就会打脸了。想来想去就参考@davidke20的年度计划吧。

2019年计划

--
1.年底前达到2000SP
2.每日一更(有内容的帖子,不包括Actifit的报告)
3.每周至少发一篇STEM的文章(这条大腿必须抱)
4.找个网络视频教程学画画(要不然每日一更的内容从哪找呢)
5.继续参加新手村活动。

以上就是我2019年在steem上的计划了,难度不算大吧,希望年底不要打脸。
最后,厚着脸皮提醒一下村长,我上次教作业是【新手学堂作业#24】,已经得了1个五角星+4朵小红花了,这次记得给我发SBI哈。话说,我恢复上steem已经三个礼拜,咋就没见sbi来给我点赞咧?

Sort:  

不錯,有沒有算一下目前收入是多少。是否可能達到2000?如果不能,每個星期欠多少?如果少了,下個星期有沒可能多寫一貼補救?這些都很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em价格低的时候会买一点,我觉得steem还是值得投资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就要定兩萬了,還兩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见了一个大腿!又是画画又是stem每篇帖子的收益肯定不会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va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我帮你去sbi那边问问看
@team-cn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恭喜你完成作业~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tabilowl 笔哥 迎着台风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看了一下,说目前你的sbi点赞价值0.007,需要达到0.011的时候才可以点赞。估计下周就累积好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