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结 谈谈cn-stem的写作心得和wherein的使用体会。

in #cn5 years ago


基本按部就班,每天一贴吧,就是有些天的贴比较水,再就是一月份基本每星期发一篇cn-stem,收益非常客观。基本都在2USD以上,cn-stem是非常好的大腿,建议大家都来抱,即可以涨知识,也可以有收益。就是写stem的帖子要用点心,我一般都是先上YouTube找几个相关视频看,再去搜索相关资料。另外写stem的帖子要注意版权问题,首先不要复制粘贴其它资料,尽量用自己的话复述,我有一篇写阿基米德的帖子,发出后没有马上收到steemstem点赞,后来cn-stem在评论中指出有一段是完全复制粘贴的所以不合规,我用自己的话修改后,第二天就收到赞了。其次就是文章如果要用到图片,要标明作者、来源链接、还有版权。版权必须是公共的,私有版权的图片一定不能用。被指出几次后,有几篇文章,我只好自己画图了。不过后来发现维基百科上的有CC2.0版权的图片都是合规的。以上是我一月份写cn-stem帖子的心得。
再就是开始使用cnstm社区的wherein。拍照分享生活点滴,很好用,不用每天绞尽脑汁写帖子。而且wherein的点赞也很给力,比esteem强,esteem点了几个帖子之后就不给点赞了。到现在,我发的每个wherein的帖子都收到wherein的点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e is a cute boy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n-stem的确给力,只是写帖子费力。esteem现在拉仔审查cn区的帖子了,如果24小时没有收到点赞,可以找拉仔申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美 迎着暴雨 徒步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549.55
ETH 3170.62
USDT 1.00
SBD 4.13